Sunday, September 1, 2013

Instagram

13 October 2012
自恋是其实想引人注目又假假扮低调。


2 November 2012
第一季的 《一次就爱对》 终于画下句点,一起废过的日子化为永恒的美好回忆。


6 February 2013
Yeah... my 2013 first loh sang!


本地名嘴 DJ 说经市场调查,现在的低头族喜新厌旧,很多网民已从面子书转移去 Instagram 了。而梁家妇女总是慢半拍,从去年十月至今才 update 那三张照片哦?哎哟~ 安蒂是酱的啦!

看来除了部落格、面子书 (包括私人帐号和 Like Page)、推特、微博,现在还要不断更新人气最高的 Instagram 了。这已不是纯粹分享生活点滴酱简单,而是我的工作之一。

当玩乐变成了工作相对地玩性比较低,幸好人妻是工作不忘娱乐之人,决心 cheeky all the way 到底!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