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Perth

永远的好朋友从珀斯回来了啦~ 还买了一包梁家妇女最爱吃的坚果当手礼。

珀斯 (Perth)是澳洲的首府 (不是墨尔本咩?),也是澳洲第四大城市。根据 2008 年 6 月的人口统计,珀斯城区人口共有 160 万人,人口增长率高于国家统计的平均水平。

由于地处澳洲大陆西岸地中海气候地区,温和的气候与天鹅河 (Swan River) 沿岸的景色优美,使珀斯得以成为最受欢迎的观光旅游景点之一。

珀斯拥有广阔的居住空间及高水准的生活质素,于每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都是名列前茅,反映出珀斯无论居住环境,生活质素及社会福利等都是颇佳的城市。(因为莱纳斯稀土厂建在马来西亚关丹。)

珀斯人大部份都是友善的,这亲和的态度亦得到肯定,曾于 2003 年获得世界最友善城市首位,得到世界性的赞赏及认同。

转载维基百科


是咩?我怎么一点也不觉得大肥很 “友善” 咯…… 哼~ 
那位身穿红衣绑马尾的女生就是阿表啦!我们常一起吃饭看戏。


天啊~ 亲爱的小Q不再是 baby 了,已是一位小女孩好可爱。小朋友等我,别那么快急着长大,安蒂书本可不想这么快老呢。呵呵。 

想到租一辆 caravan 然后息了车头灯,深夜里在高速大道上飞驰就心花怒放…… 老娘终于找到努力赚钱的动力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Doris said...

Canberra 才是 澳洲的 capital 喔!

et Shuben™ said...

堪培拉 (Canberra) 在 1908 年被选为国家首都,作为悉尼和墨尔本兩強的折衷地理位置。

希望维基百科这次冇老点我,谢谢人妻。

啦啦仔 said...

是 Canberra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