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BFF Trip

海南佬的死党林先生在 WhatsApp 里开了一个 group chat 叫 BFF 意思是永远的好朋友 (Best Friends Forever),我觉得很 gay。他们的感情非常好,好到即使骂架了也骂不散的那种友情。

话说阿表在亚航看到飞去珀斯 (Perth) 的便宜机票,大家好兴奋喔~ 嚷着说要一起去探望小 Q,当然还有郭爸爸和郭妈妈,呵呵。







老实说,梁家妇女对这趟珀斯之旅非常期待。结果?只有三个人飞,我不在名单里,呜呜呜…… 好难过。真的。

郭爸爸已经决定让小 Q 成为澳籍的马来西亚人了。因为大马的蚊子很毒,上次回国过年叮到他女儿全身红肿发炎,郭爸爸一气之下放弃了女儿的大马国籍,笑死我。


安蒂 Shuben 好想念小 Q 喔~  澳洲政府的医疗福利包括帮助想怀孕但一直无法受孕的夫妇免费做试管婴儿,第一胎是免费的。郭爸爸从不避嫌谈论此事,这是我最欣赏他的原因之一。 



身边也有不少朋友的孩子是试管婴儿,可是他们就是有所避忌,不明白为什么。既然人家不想谈,那么就得尊重他人的意愿咯~

小 Q 应该满周岁了吧?郭爸爸现在在珀斯名副其实的住洋楼种玫瑰,这些都是他种的玫瑰花喔~ 真的看不出他有一双园丁巧手,呵呵。梁家妇女好喜欢玫瑰花。




现在他们租了一辆休闲车,在高速公路飞驰吗?他们流浪到哪个街头了?打算在那里露营么?天鹅河的景色漂亮不?路过了费利曼图吗?闻到了国王公园的花香没?

喂~ 别忘了我送酒的坚果呀!谢谢。(含泪……)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