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Starceleb, your road to stardom LOL

昨天下午接受 《东方日报》 的访问,不懂几时会刊登在娱乐版的 《新登场》。娱乐组的高级记者何依蓉小姐会通知电视台的公关小姐,然后公关小姐就会提醒梁家妇女记得买报纸来看。 

姐夫在 《东方日报》 上班,我叫他帮忙,请娱乐组访问我,结果他不当一回事,最后这个访问还是电视台安排给我的。 

依蓉说得对,姐夫最讨厌干这种事,更不喜欢欠人家人情。没关系,曝光率这种事还是靠自己比较实在。 

在星巴克访问 30 分钟,结果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半…… 因为大家都认识的嘛,一点也不像做访问。摄影记者是梁振江,他说他家里也有一个梁家妇女,呵呵。

梁家妇女随口念了一大串各报馆 “资深媒体人” 的名字,然后就一直讲讲讲…… 讲个不停…… 快乐不知时日过,结果宝贝在 Coffee Bean 等我等了一个小时,脸都黑,哈哈哈。

访问结束后,电视台小姐向我要那些年参加比赛和当临时演员的陈年照片才发现找不到,有些又打了马赛克想怎样???

因为当年不想别人贪图我的 “美色” 而和外星人 ET 交朋友,所以 “撚係嘢” 把每一张贴上网的照片都打马赛克…… (白眼翻到后脑勺有没有!)

现在都成了众所周知的梁家妇女,没什么好隐瞒或装模作样的啦~ 深夜找回旧文,可能是晚上星星布满天没有大白天酱热,所以人特别容易 emo 一边看一边喜极而泣…… 谢谢大家对我不离不弃。

我承认很多时候因好玩讲话又很冲常得罪人,但不是你们在背后讲的那样,我不是那种人。

当年那个嫌我老的人现在不但做了我的老公,还是我的经理人才笑死人!所以说,这个故事教训大家做人凡事留一线,他日好相见。现在自打嘴巴咯~ 活该。 

幸好经理人还收着这些陈年照片,或许他早就部署好这一切,让这个伤情又伤财的傻婆掉入爱情陷阱,日后成为他的摇钱树?!

忘了告诉你,明天晚上去上课,电视台举办的编剧课程,难免会想太多。人妻心想要是不能在幕前名成利就,那么就在幕后当个编剧人也不错,总之打死也不回到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了。 


 海南佬真的很像小叔安龙!以前真的瘦到…… 现在肿到…… 不过我喜欢。

 博友说 13 号是幸运号码,因为我本来就是 13 点来的。

 有人特地从巴生千里迢迢去到吉隆坡就是为了拿 thumbdrive 给我哦?

 讲真的啦,这样的脸想当 “明星” 可说是勇气可嘉。

没想到一年后,外星人嫁给他从此以后安分守己,甘心当个梁家妇女…… 才怪!

虽然心里充满感激,可是人妻没放弃过要去珀斯 (Perth)玩的咯。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