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My honeymoon trip to Bali 4

风和日丽的礼拜天早上,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离开巴厘。喜欢出游的原因除了可以增广见闻,其实也很享受出发前收拾行李那种无法预测旅程的兴奋,然后就是收拾心情迫不及待回家。嗯,回家的感觉真好。

海南佬依然对他的巴龙念念不忘,没想到在机场看到巴龙油画!由于是一样的东西,价钱却是市集卖的三倍。

他不是冲动的人,除了把我娶回家。正当他犹豫不决起烦恼之际,人妻建议先去吃午餐让他慢慢考虑,因为我很饿。用餐用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放下筷子深呼吸,然后语气坚定说: 『 比,我决定要买。』

梁家妇女在心里面偷笑。

买了油画上了飞机平安抵家,要不然就不能八卦巴厘蜜月之旅中、上、下,再加一篇后续了。

刚认识的明星朋友叫她先生作老爷,不是老公。我在 《老公,看你的》 里,看到中国东北男人很喜欢自称爷儿们,性格豪迈大剌剌的。老实说,适度的大男人其实是有担当的表现,女人觉得很 man 的咯。呃…… 我比较怕婆婆妈妈的男人。

很多人说我好幸福喔~ 出国游玩都是老公一手包办,什么都不用管。很想自我平反一下,梁家妇女并非好吃懒做的女人。身为贤妻,我是有责任和义务照顾起居。只不过,有时看到他摇脚看书不帮忙又会心理不平衡。

在我们家,男的打理钱财女的打理生活,大家分工合作,谁也不占谁的便宜。个人觉得这种互惠互利的关系,比较能够长久。

所以,感恩他会抓住我的手,含情脉脉说: 『 老婆,要是没有妳的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找不到底裤穿。 』

难道他在还没认识我之前都不穿底裤的?男人千万不要小看一句肉麻的赞美,很有威力的,至少让一个傻女人认你当爷一辈子。毕竟你妈妈和老婆掉进海先救谁的几率不到 0.01% 呀~ 因此,平时的贴心比大祸临头的坚守更重要。  


我家爷儿在看书,贤妻忙着整理行李。她把干净的衣服挂好,把牙刷牙膏洗脸霜放好,把替换的衣服折好,把护照收好。



我家爷儿要吃炒蛋喝咖啡。


我家爷儿躺在床上看书,贤妻忙着收拾行李回家。



我家爷儿累了想睡就睡,不管坐在身边的贤妻。曾试过在心里默数一到十,还没数到十便传来打呼声,这是目前最快记录。除了看书,他最喜欢做猪

好快喔~ 四天三夜的蜜月之旅就酱结束了。

(完结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