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My theory is crazy but it's not crazy enough to be true…

现在想到什么就要快快写下来……

我的文字世界里没有对与错,只有分享。

事出有因。细龟从非洲 Sudan 回来。我,Ah Bee,咪咪,小焰和他就去 PJ 海天kopitiam 吃东西。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念我们还是一个人在国外工作寂寞难耐,细龟的嘴巴除了吃东西,就喋喋不休讲个不停…… 我们四个八婆输给他。细龟告诉我很喜欢读我的部落格,因为容易打发时间,而且还说我的华文用字很浅,像小学生写作文容易明白。王八蛋(我有心要改的,船夫)想要说我写的东西没水准就直话直说嘛,话中有话算什么朋友。最叫人生气难过的是:他的一位香港同事说我其中一篇文章是抄袭的,抄袭别人的点子。

我差一点把口中的虾面喷出来!当时我真的很激动、很委屈、很生气、气得想哭,只好握紧拳头…… 我承认我的华文不好,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可是,我没有抄袭,绝对没有。

我没有抄袭。
我没有抄袭。
我没有抄袭。
我没有抄袭。
我没有抄袭。
我没有抄袭。
我没有抄袭。


呜…… 呜…… 呜……写不下去了。解释是多余的。

I am so proud to be a Cina Ah Lian! Monday, January 22, 2007

22 comments:

Caker said...

我相信你绝对没抄袭。

Anonymous said...

堅持書寫能讓自己開心的文字,朋友就會來了。不了解的就讓他/她繼續不了解唄。也不能做什麼嘛。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经被朋友这样羞辱过!
http://www.ifublog.com/feiyang/178

气愤气愤啊!

阿祥 said...

以后写完必须注明:如有雷同,属纯巧合。

Rachel Core said...

叫他的同事找证据来。

夏娃 said...

别难过
给你个抱抱XD

et Shuben™ said...

Caker,

知敏莫若伟,很感动啦。

ps,

一定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写东西贵于坚持不懈才会引起共鸣,我喜欢这种感觉。

废扬,

我们真的是同病相怜呀!好一对苦命鸳鸯。

阿祥,

哈哈哈,我很喜欢这个建议!真的。

Rachel,

清者自清。谢谢你。写出来只想博取少许同情,嘻嘻。

夏娃,

我还要亲亲!

Anonymous said...

苦命“鸳鸯”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钪凯 said...

问他:“如果我写爱情小说,你会不会说我是抄袭秦凯伦?”。

抄袭点子???

一些事情每天都会在我们的身边发生,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将它写出来,没什么抄袭不抄袭。

et Shuben™ said...

钪凯,

释怀了…… (^_^)

Anonymous said...

連文福都抄過。

我們抄抄又何妨?

(雖然你沒有)

Unknown said...

清者自清嘛~怕什么!

et Shuben™ said...

Jerry,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啊~ 气死人。

喂,我什么时候可以玩你的球?(嘻嘻……)

風漸涼 said...

写就写,管别人怎么说,虽然我知道,让别人冤枉是很辛苦的,但是,除了自己不计较,还能如何……

et Shuben™ said...

风渐凉,

就像哑巴吃黄连,有苦自知啊!

茉莉 said...

我也试过这种情形耶!
那天和朋友闲聊时,
她说她以为我的文章多数是从别处Copy 过来的!
天啊,我如果转载一定会事先声明啊!
过后,她好像还不可置信似的。

如果有碰巧真的有时候也不出奇!那叫惺惺相惜!哈哈哈

可悲啊!!

Jinlan said...

我倒是很欣赏你的心直口快的。

部落是自己的,别人怎么想由他去吧。
自己的家难不成还要问人家怎样摆设才ok?
没理由没理由。

Jinlan said...

啊。。还有还有,题外的。我不是怡保人。
是属于柔佛州的小镇。后来我都习惯叫它Kampung Segamat了。

et Shuben™ said...

Jasmine & Jinz
有时候我在想,批评我们部落客的人是不是拿起笔而写不出字的人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是外星人,难免你会不习惯地球人的无赖

et Shuben™ said...


还好你没说:你还是回到火星去吧,地球是很危险的…… (呵呵)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哈哈,我才不会那么狠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