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Love is All You Need

最近常上网,最无聊的就是继续追看网民在欧阳文风向胡渐彪发出提问帖子的留言,直到看到某位女网友称欧阳牧师为同志神父时,(深呼吸~)就没打算继续看下去了。

梁家妇女从来不是同性恋支持者,因为阁下喜欢谁关我屁事?所以根本没有所谓的支不支持的必要。但我不会歧视同性恋者,永远不会。

直到看到以下这短片,让人妻重新检讨有此想法是不是有错?要知道保持沉默的表态,其实就是变相的加害。 

老实说,我花了一些时间去 “消化” 此短片,真的有点令人吃不消呀!




哈利波特女孩 Emma Watson 搞的 HeForShe 男女平等运动其实有点老土,因为男女身理构造大不同,何来平等?只是现在流行的无性教育 (无性别论) 才是令人妻接受不到的。你会让儿子穿裙吗?当妳怀孕了,人家一定会问是男是女,怎么回答?

现在的父母养育的是一个人,不再是女儿或儿子。比如说,停止灌输性别观念教育,妳是女孩,不应该这样。或你是个男孩,应该要怎样。而是身为一个人,你是要这样。

直到最后,大家都习惯了说喜欢的是一个人,而不是男人或女人。

我是接受世上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的观念长大的安娣,无法承认只有一种好人或坏人的区别。如果未来世界真的能 “进化” 到无性别论的最高境界,那么变性人就无需苟且偷生过日子。

简单来说,如果我生下来发现上帝和我开了个玩笑,人家明明就是女生,偏偏有个小鸡鸡,于是做个手术,开开心心做人…… 你接受得到?

不管是同性恋还是变性人,他们都是社会的边缘人,因为少数人注定遭大多数的 “正常人” 欺压。 


 
来点轻松的。每个国家都有不能碰触的敏感话题,但是,美国人针对什么鬼话题都能公开激烈讨论。不像马来西亚,连讨论个华教议题都显得畏畏缩缩的。或许,国情不同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