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First Flight’s The Hardest

你还记得梁家妇女曾经八卦过一篇在世界不同城市生活的设计师的 “跨国创作” 网站吗?

每个星期看到前同事简和其他设计师的作品,觉得很好玩,心痒痒想试一试,虽然我不是设计师,画工不怎么厉害,但还是很好奇简怎样把我的涂鸦变成美丽的图画呢? 

因为香港的雨伞革命,于是想到了雨伞,容易画嘛,再加个 Make Love No War 的标志,也是纯粹为了容易画,呵呵。

结果?你看成品,是不是很棒!真的好开心喔~

我的处女航,亏她想到这么神的标题。听说,第一次特别痛又难忘。 

难忘的处女航

我认识一些设计师和艺术家朋友,他们总是很 “撚係嘢” 的,而且讨厌一切与主流有关的人事物。总之做什么都要显得比别人与众不同就是了。不了解他们的人会觉得很装又做作,其实他们只不过是对生活有要求而已。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