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14

Love Compulsory 3 Lunch Actually

《一次就爱对 4》 快播了,梁家妇女连 《一次就爱对 3》 的宣传活动拖到现在才来更新很夸张。

由于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多久,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而且心知自己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还记得 Sexydressy 吗?呵呵。) 所以要把所有人在本地娱乐圈的趣事记录下来,以后吃饱没事做回顾过去挺乐的。 

每一次活动还没开始前,通常都会大合照,然后各自忙着更新面书专页。

大块脸拍照好吃亏

只有人妻穿深蓝色

格子衣没礼貌

人妻把刘海梳高高看起来不会矮

阿卡有不经意的性感特质

事隔太久,忘了做么叶大雄没有出席

这是其中一个 《一次就爱对 3》 的宣传活动,联谊大配对,是由本地著名红娘 Violet 与电视台 ntv7 联手举办。

其实,对 Violet 并不陌生了。记得三年前出席 《中国报》 财经组搞的粉红社活动,她就是第一位主讲人,国际速配专家缘来午餐集团 (Lunch Actually)创办人林笑岏。

email violet@lunchactually.com
f facebook.com/violetlim
blog violetlim.com

活动开始就是破冰游戏,男女分别围成一个圈,男的是外面的大圈圈,女的是里面的小圈圈,男女面对面。当音乐响起时,大家要逆时轻快走,主持人 oneFM DJ Nicholas 翁书尉会突然喊停,谁在你面前就要自我介绍,然后交谈几句认识彼此。 这样来回走了几个圈,就认识了不少人。


女生围小圈圈

阿卡真的很有魅力!

接着是玩游戏,本来梁家妇女没得玩游戏的,没想到 Jan (秦雯冰) 让给我玩,因为她知道我是不玩会死的人。 

忘了玩什么游戏,好像要选人的,只记得当天所有男生都是冲着阿卡 (Karena 张惠虹) 来的。人妻当然是没人选啦~ 


姻缘真的天注定吗
还是自己的幸福靠自己主动争取
很不专心的艺人

游戏过后就是 Violet 介绍她的配对公司。她说现在已经很少人介意这种联谊服务了,就好比她的一个顾客说,姻缘在哪里都有可能发生,只是方式不一样而已。

大家同年,做么差别酱大蛤?我很喜欢她 (王爱玲)的衣着品味,即使千变万化的造型都是偏向非主流的,总之很有型就是了。 


马上有喜

活动结束后众演员就接受媒体访问,记者都是问些与爱情有关的问题,大家对两性关系的看法,我常拿海南佬做例子,哈哈。


经理人 a.k.a 海南佬帮忙拍照

希望大家一次就爱对

做访问时专心一点

不好意思,妳刚才的问题是……

两性关系永远有聊不完的话题

对了,这次特地梳了一粒庞克头,好像 《未来战士》 里的阿诺舒华.生力啤那样的发型,配搭 Ave12th 项链和 Muuz 赞助的露背装,尝试摇滚造型。结果 Alvin Wong (王竣) 一看到我就问: 『 妳刚才坐开蓬车来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