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 2014

Mother Father Gentlemen

万万没想到敲杯言和还有后续的哦?这年头无间道无所不在,如果不当秘书和演员的话,我想梁家妇女会是一位事事追问到底的采访记者。不知道事后赖先生打算清理门户吗?


唉,原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一笑泯恩仇的咯~ 这张照片人妻的灿烂笑容显然是一厢情愿的傻嗨有没有。幸好当晚没有 add 到他,省得日后 unfriend 的麻烦,呵呵。



这个故事教训人妻,如果真有诚意道歉的话,不应该只是敲杯言和就算。首先,要负荆请罪,然后把英雄帖亲自送到府上,接着在酒楼摆和头酒,切忌鱼翅和乳猪,菜式最好 fusion 一点。

要是妳得罪的是一名绅士的话,那么就…… 呃,请问西式的冰释前嫌要怎样做的?不要告诉我在 Facebook 发送邀请就算蛤。你以为现在去 Bersih 集会咩~ (翻白眼……)

依稀记得当晚赖先生故作大方和人妻敲杯言和,原来是不想让我当场感到尴尬是可以理解的。当人妻问他为什么要退出八卦组,他也只是故作有礼,耸耸肩当作回答,因为不想让我觉得难堪是能够明白的。 当人妻要求合照,他为了显示自己是个有教养的孩子,便勉为其难合照,还得忍受那股逼人的过份热情。

有时候我也是的啦~ 明明就是 Cina 阿莲,扮什么西饼啦?

要不是线人好心提供八卦,人妻岂不是一辈子当了傻逼吗?日后见面还带着笑容问好,以为一切都雨过天晴了,哈哈哈。 

为了礼貌和不让大家处在进退两难的窘境,赖先生的故作大方是情有可原的。但是,曲终人散,大家尽兴回家去,男人们先去取车,女人则在大门口闲聊等着。

临走前,人妻还向赖先生挥手道晚安,他也有反应哦?当时已没有其他博客朋友在场了呀,还装什么风度嘛?

坦白说,打从心里欣赏这种人,我觉得赖先生很诚实,忠于自己的感觉。要知道很多男人明明就是小气鬼,但为了面子而故作大方假扮绅士,很多人因此导致内伤。 

亲爱的朋友,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无缘做朋友何须勉强?君子不强人所难。

傻嗨那部分交代完毕,现在轮到请谏了。为此人妻还八到特地打电话给新郎哥 Kopi (镇耀) 求证一些事,免得冤枉好人。



因为,除了面子书的邀请函,事后还收到新郎的 RSVP 简讯,说喜帖随后送到府上。结果,赖先生没有收到短讯,那么 Kopi 就在面子书跟进,直到 28 号喜宴的前一晚,新郎才有空把喜帖送到赖府哦?



尚未娶妻嫁人的博客朋友,请引以为鉴。亲自把正式的喜帖送上门不但是对朋友的尊重,也是一种礼貌,如果时间安排不到的话就别结婚啦~ 


每个人都有抒发个人不满情绪的权利,有所坚持的自由。But seriously…… you have no need to be so dick,gentleman。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song_4ever said...

其实,小弟在面子书看到你们的照片才知道原来咖啡兄结婚了。他也是没请本人,难道我要气对方咩?毕竟,对方应该明白本人身在北马,所以没请,但不代表本人就从此以后就与对方绝交啊~~

:)

黄德峻 said...

真的是真到“不行”

Chen Jie@陈杰 said...

要那么看不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