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Love Compulsory Theme Song - I Wanna Be



拍了第三季的 《一次就爱对》,不懂是制作公司先提议,还是电视台的意思,总之就是全体演员一起合唱主题曲 《I Wanna Be》。

录音室录音是很有 feel 的,很多画面浮现在眼前,而且还有天后公小强老师在旁的指导,怕啥?只是唱现场就脸青,现在更要多加练习,不然跑宣传时担心主持人又要求演员唱现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梁家妇女除了是个数学白痴之外,其实也没有节拍感。因此唱歌五音不全,跳舞好像在打咏春。

不信的话,请留意 0:31 秒。呃…… 其实,人妻是在等 cue 啦~ 紧张到皱眉头,呵呵。如果 JC 老师 (王爱玲 饰) 一跳完舞,我叫秦雯彬 (Jan)马上假装动一动我的手臂或踢一踢我的脚,然后四女就一起唱了…… 结果?剪接师剪得好,哈哈哈。

拍 MV 真的很辛苦,又跳又唱,人家都几十岁了,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Mints Kee said...

在电台听到这首歌时有惊喜道,而且可以感觉到很喜悦的气氛。

et Shuben™ said...

我的朋友也是在电台听到的,她说好听,很有喜感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