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Song Recording for Love Compulsory 3

录制电台广告就试过,到录音室录歌倒是第一次,难免会紧张。嗯,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人妻五音不全的嘛,所以唱歌不好听。

第三季的 《一次就爱对》 主题曲 I Wanna Be 不再是 Jack 独挑大梁,而是全体同学一起合唱…… 没想到这么快已来到了 Season 3 哦?唱的时候好有 feel 啊~ 即感动又感概就是了。

I Wanna Be
作曲: 汤小康
作词: 张国祥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Verse
心里藏着小秘密 闪过你的大眼睛
(女唱) 如果我们在一起 约好的幸福我打理
別叹息 (女唱) 別让我对你怀疑
我要改变自己 爱上你就情非得已

Chorus
(合唱)
I Wanna Be I Wanna Be I Wanna Be
I Wanna Be Your Baby Be I Wanna Be
可不可以 我们就靠在一起
爱上你 最最最得意 活该的就是我自己
我上气接不到下气

I Wanna Be Be Be Wanna Be Be Be
你说 OK 我就会爱到底
(女唱) 我相信你说的 不要赖皮
这种感觉 就叫做爱上你

Verse
心里唱着 小贝比
我的春天 在哪里
(女唱) 爱情来了不逃避 决定爱你就爱你
Jack: 看着你 微笑时 的眼睛 好电力
梦里只想一句我爱你

(合唱)
I Wanna Be Be Be Wanna Be Be Be
I Wanna Be Be Be Wanna Be Be Be
I Wanna Be Be Be Wanna Be Be Be
I Wanna Be Be Be Wanna Be Be Be

抵达录音室才知道原来是分开录的哦?梁家妇女以为好像合唱团酱紫,男女站一排大家一起唱的,哈哈哈。 


第一个录音的是小玲 (Kerena 张惠虹 饰),因为她还要赶下一场。

第二个就是 Pauline (我啦~)。由于从来没接受过专业训练,所以唱到有点上气不接下气,幸好是分开来录的,不然会断气…… 不是开玩笑的。 





人妻心想那些开几百场演唱会,在台上又唱又跳的歌手们真的很厉害啊~ 体力惊人,佩服佩服。

接着是泰豪杰 (Leslie 蔡河立) 开始录男子唱的那部份,然后到符天宇 (Alvin Wong 王竣 饰) 和高姿蔓 (Jan 秦雯彬 饰),最后才轮到叶大雄 (oneFM DJ Jack 叶朝明 饰)。




Alvin 真的有潜质往三线发展的实力派
 



这么好的海南佬怎么到现在还是单身呢?



替我们录歌的是小强老师,全名叫饶善强。呃…… 名字酱熟的???啊~ 不就是去年,海南佬和我跟姐姐一起上山 (云顶),出席第 12 届娱协奖颁奖典礼的那个大赢家吗?台湾音乐鬼才李宗盛还点名称赞他呢~ 

大马音乐人,加油喔!让更多本地创作继续冲出海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薄荷綠園 said...

来到第三季了咯。
看你写的这么好玩,真想听看看作品。
一定是不错的啦,你是梁家妇女叻。
一切顺利啦....

et Shuben™ said...

亲爱的,部落格不要开了又关,关了又开啦~

就酱放着嘛,吃饱没事做或有 mood 的时候才更新咯。

很想写点什么但是却怎么样也写不出,虽然心里很多话想说 —— Take it easy babe.

Unknown said...

期待第三季了~
加上你们全体演员的声,这首歌应该会比jack独人唱得更好听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