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Hing Ket Grill House

巴生媳妇梁家妇女有个小心愿,就是汇集所有巴生美食然后记录在部落格与大家分享,功德无量。

哎呀~ 昨晚下雨天,那碗百加利热腾腾的汤圆,吃了暖在心头…… 竟然忘了拍照!

嗯,那么就先介绍友人带我们去的庆吉烧烤海鲜屋吧~ 抵达时,停放在外的车子都是来自雪隆一带的大车哦?唉~ 心想又是一家被吉隆坡人吃贵了的海鲜餐馆,呵呵。 

巴生人应该会很讨厌吉隆坡人吧?现在吉隆坡没有海鲜吃咩~ 做么一定要跑来巴生吃海鲜。老实说,这里的价钱比起吉隆坡又真的比较便宜。

Hing Ket Grill House 
Lot 3569, Batu 3 1/4
Kampung Jawa 
4100 Klang Selangor
Tel: 03-3371 3913 | 03-3371 0861
Business hour from:
11:30am to 2:30pm
5:30pm to 10:30pm

我们点了黑狗鸡翼、烤螃蟹、烤羊肉、烤乌达、茨粉根、芋根和炒蕃薯叶。全部菜式满分除了炒青菜,感觉很随便,一点诚意都没有,连猪油也意思意思放了一点,蕃薯叶比我还老。

吉隆坡人很少吃到茨粉根吧?




人妻对那烤羊肉念念不忘啊~ 昨晚吃得非常尽兴!美食固然重要,但食伴也不容忽视。

埋单时 149 令吉,我先看看海南佬,又看看阿表,然后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满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