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Kali Little Restaurant

海南佬知道爱妻喜欢吃螃蟹,偶尔心情好时会上网找巴生哪里有好吃的螃蟹,因为位于 Pandamaran 的椰林 (Ya Lim) 还真的有点吃腻了。

某个星期六接受杂志访问,接着去支持由电视台搞的圆游会,顺便探望高层,虽然没有我的宣传啦~ 

梁家妇女是那种笨到会在 Whatsapp 群组聊天大剌剌问高层可以出来吃饭吗?说经理人要带她去吃巴生海鲜…… 却忘了高高层也在群组聊天里哦?哈哈哈。

海南佬和我先去,接着电台一哥随后加入我们,还有刚上完课的阿表。事后阿表说 Jack 的为人很随和,一点架子都没有,而且什么都敢讲,完全没有任何避忌。呃…… 很少人会讨厌这条水吧?他酱可爱。

这地方不好找,即使有 GPS 也会迷路。抵达时几乎满座,等了 5 分钟才有位子,再等 5 分钟点菜,又等 15 分钟上菜。喜欢吃螃蟹的话记得要多点几只,因为再点就没了,明日请早。




我们点了盐焗螃蟹 (不够吃~)、上汤啦啦、炒米粉、炒青菜和三层肉。盐焗螃蟹、上汤啦啦和三层肉是一定要点的招牌菜。因为人少,只有四个人,所以很多菜都错过了。


Address
89 Jalan 2, Pandamaran Jaya, 42000 Port Klang
Tel: 012-271-4444 | 019-944-1111 
Business hour
Monday to Sunday 5:30pm to 12:30am 

很明显都是做吉隆坡或外地人,甚至是新加坡人的生意。巴生人很少会去加利小餐园吃海鲜吧?所以,都给外地人吃贵了。 

Photos by Hungry Go Where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