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Path of Life

两年不见的朋友刚从雅加达回来,相约出来相聚。他在一家国际广告公司担任创意总监,毅然辞职回国照顾病重的母亲。

他介绍我们玩 Path (私密社交网站),他说现在很多印尼人开始玩 Path 了。印尼为世界人口排名第四多的国家,想必日后会掀起一阵风潮吧?

上网搜索相关资料,中文解说有限:

Path 是一个私密社交网站,由前高级主管戴夫莫林 (Dave Morin)创建。最初代的 Path 只是一个图片分享工具,只有从 2.0 开始才被加入了文字发送、签到 (Check-in 的意思吗?) 和音乐分享功能。Path 在 3.0 版本中加入了聊天功能。Path 强调的是私密社交,用户的好友数量会被限制 (最多只能加入 150 名亲友) 。

转载维基百科



Dave 强调说 Path 的长远宏愿是建立一个高素质网站,让网民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分享生活琐事。

梁家妇女觉得 Path 很适合那些注重隐私但又想上网和亲朋好友分享生活点滴的网友,因为现在的面子书让人倍感压力。

有时候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属于这个新时代,与社会脱节的那种感觉其实真的不好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