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Marriage is a relationship in which one person is always right and the other is the husband!

记得那一天早上,一睡醒就有八卦看哦?不要以为只有娱乐圈富有娱乐性,只要认真生活,娱乐无处不在。

多得好姐妹分享的八卦,于是心血来潮作弄海南佬。结果?(翻白眼……) 

编注: “不见不散” 是本地一家港式茶餐厅

只不过梁家妇女的作弄常常反被作弄误。上个周末在狮城吃早午餐,brunch 的翻译叫早午餐哦?怪怪的。偷拍我的人不是狗仔队 (大误!),而是真的吃饱了没事做的海南佬。






(Photos of my lovely wife 哦?怎样不对他死心塌地。)

人妻坐着霸位,偷拍者去排队买饮食。说好的新加坡 Top 10 Brunch 呢?

人妻:我要参。
偷拍者: 如果没有参呢?
人妻: 咖啡咯。

(15 分钟过后……) 

人妻: 咦~ 做么叫两杯咖啡的?你的 Kopi O 呢?
偷拍者: 我点了一杯参,一杯咖啡。Just in case 妳不喜欢喝这里的参,还可以喝我的咖啡。

(人妻暗爽……)

偷拍者: 妳看我对妳多好。
人妻: 没有人自己赞自己的啦~ 

(明明就心花怒放……) 

很多人都说女人善变,没有从一而终的。男人却始终如一,不管 18 岁还是 80 岁都喜欢年轻漂亮奶大的。其实,大多数的女生马是口是心非,暗地里多希望遇到的永远都是高富帅。 

让人妻纳闷的是,自古以来不是贫贱夫妻百事哀的咩?为什么嫁给月光族还能这么开心过日子的???婚后常被海南佬逗得开怀大笑,或许他也不知道自己有超能力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