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McDonald's Happy Meal

找到了。

梁家妇女就是看了这个港产短片,于是跑去问海南佬: 『 我愿意为你挨麦记,但你舍得永远都让我吃汉堡吗?』



正常人期待的当然是惊天地泣鬼神 sweet 到爆的回复啦~ 人妻也不例外。

没想到那个死佬竟然说: 『 我不要妳吃麦记,因为我不喜欢麦记。我会带妳去吃肯德基,如果不见不散人龙太长的话。 』 

虽然收到这样的回复难免感到有点失望…… 但人妻依然对着手机大笑,像个傻婆似的。

坦白说,找到一个愿意为你挨麦记的女人当然娶得过。但是,请务必先让自己成为嫁得过的男人,毕竟爱妳的男人是不会让妳永远都吃汉堡包的啦~ 他会带妳去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的炒粿条。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