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How many people don't get the one they want, but end up with the one they're supposed to be with

转载自面子书

一个男人要在三个女孩中选出一位作为结婚对象,他决定做一个测验。于是,他给了每一位女孩五千令吉, 并观察她们如何处理这笔钱。

第一位女孩从头到脚重新打扮。她到一家美发院剪了新的发型,画了美丽的彩妆,还买了新的首饰,为了男人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她告诉他: 『 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他觉得她更有吸引力,只因为她是如此深爱着他。 』

男人非常感动。

第二位女孩买了许多礼物给男人。她为他买了整套的高尔夫球球具,一些计算机的配件,还有一些昂贵的衣服。当她拿出这些礼物时,她告诉他之所以花这些钱买礼物,只因为她是如此地爱他。

男人也大为感动。

第三位女孩把钱投资到证卷市场,赚了数倍于五千令吉,然后把五千令吉还给那男人,并将其余的钱开了一个联名户口。 她告诉他希望为俩人的未来奠定经济基础,因为她是如此地爱他。

当然,那男人再度大为感动。

他对三位女孩的理财方式考虑了很长的时间, 最后决定了…… 娶其中胸部最大的女孩为妻。

男人都是这个死德性!

一个女孩要在三个男人中选出一位作为结婚对象。她决定做一个测验,于是叫每个男人从户口拿出五千令吉,并观察他们如何处理这笔钱。

第一个男人把钱又存了起来。他告诉她,他是个顾家的男人,绝不私自花费一分钱。

女孩非常感动。

第二个男人把钱买了钻石戒指向她求婚。他告诉她,他所有的钱都只为她一个人花。

女孩大为感动。

第三个男人把钱买了好多东西孝敬丈母娘。他告诉她,他爱屋及乌。

女孩相当感动。

她对他们三人很难决断,苦苦思考了很长时间。最后决定: 她决定嫁给他们当中最有钱的。

女人都是这个死德行!

(笑死我……)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June Ooi said...

这就是男人,这就是女人。

et Shuben™ said...

针对俩性的刻板印象 memang 是酱紫啦~

不过个人觉得此文好鬼抵死,因此记录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