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ILO ILO Premiere in GSC Pavilion Kuala Lumpur

《一次就爱对》 的记者会结束后,接下来的通告临时换去星期六,因此梁家妇女很得空。

得知 《爸妈不在家》 的首映是当天晚上,奈何没被邀请,唉…… 那些被邀请的一哥一姐又因有事无法出席哦?

这时阿 Chok 说: 『 妳想去是吗?早讲啦~ 可以安排的。不过,买票支持更有诚意咯。』

人妻白眼一翻,懒洋洋说: 『 经理人和我有买票支持 《明明》 好不好。』

就酱,人妻最后一分钟 “被邀请” 出席首映很开心,可以偷师嘛,呵呵。



第一次见到杨雁雁是出席阿 Chok 公司替他搞的生日会,先主动自我介绍是新人。雁雁劈头第一句话就问我: 『 妳有演过什么舞台剧吗?』

人妻不好意思回答: 『 没有舞台剧的经验,只是喜欢看舞台剧。因为我知道舞台剧这条路在本地走得很辛苦,所以要支持。』

雁雁笑说有机会一定要参与舞台剧的演出。这时人妻暗忖,中学时期的舞台剧不算什么吧?

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过杨雁雁。

主办单位安排所有被邀请的艺人 (包括电台 DJ) 到六楼的旺角茶餐厅的 “贵宾室” 等候安排,然后走红地毯。

最准时的是导演何宇恒,前 988 DJ 阿 Luke 和黎明姨。这时竟然看见本地著名博客白雪不是公主哦?她坐在导演的旁边。于是主动打招呼,问她还记得我吗?她说知道我是谁啦~ 但好像没有想要继续聊下去的意思。

哎呀~ 不然可以直接问她有关选美的事,不想只是听说。因为只听其中一方的片面之词对她很不公平吧?当然也想听听当事人怎么说。白雪长大了,不像以前我认识的那个小女生。

首映礼不是电视台搞的活动,因此可以 “三八” 一点点,但最好适可而止,自己看着办。

在 “贵宾室” 里看见很多相熟的艺人,希望有机会上李承运开的演艺课程,新人真的很需要培训的。最过瘾莫过于和 Coby (庄可比) 聊了几句,听说他要去法国进修半年哦?

于是人妻便好奇问他: 『 事后有想回国发展吗?把在法国学到的东西带回马来西亚,还是会留在那边继续搞艺术?』

Coby 笑说: 『 我才没有酱伟大!只是纯粹享受表演。』

他介绍我去面子书找 Kaki Seni,有机会的话就参与他们的演出,这样对我的演技有很大的帮助。

当晚被邀请的女演员,我最喜欢佩旋 (Pei Xuan)、MayJune 和 Aenie (王淑君) 的打扮,真的很有 “星味” 咯~ 雁雁更不用说,头上顶着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光环,光芒四射,非常耀眼。



由于 Jamie (朱健美) 和我坐在长桌的中间,进退两难…… 最后只隔着一张桌子和雁雁合照。她说: 『 我差点不认得妳咧~ 』

人妻惊叫: 『 妳认得我??? 』

雁雁没好气回答: 『 当然认得啦~ 妳叫 Shu…… 什么 Shu 的。』

大家很忙,忙着和第 50 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合照。 


看见黄明志也是很开心,因为可以 “怪懒” 咯,连 caption 都想好了,嘿嘿~ 老实说,我找死。


你知道吗?几乎身边所有朋友都很讨厌他的所作所为,有些不屑他的哗众取宠,认为他常以浮夸的言论迎合群众,骗取大家的信赖和支持的投机份子。

拍完照还和他握握手说: 『 加油喔~ 不要管别人说什么。』

众人与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合照完毕就开始走红地毯。首映礼负责人 Selina 安排叶俊岑 (Gary Yap) 和我一起走红地毯,这时才确定原来 Gary 就是我大嫂的堂哥哦?有冇咁巧啊。

主持人只是以女演员介绍我,尴尬死了!我的意思是,他根本不知道谁是刘淑敏啦~ (脸红)

走了红地毯,众人就在戏院门口外哈啦,又有西式茶点招待哦?刚才在旺角茶餐厅的食物都吃不完呢~ 

这时才发现有四座金马奖的 “奖杯” 分别放在四个透明的塑胶箱子里让人拍照,聚光灯把奖杯照得闪闪发亮,非常刺眼。


除了最佳女配角,原来 《爸妈不在家》 还拿下了最佳剧情片、最佳新导演和最佳原著剧本三大奖项哦?就知道马来西亚拍不出酱有诚意的小品。(吐舌~)



这时,看见 Mike Chuah (蔡炜祥) 惊叫起来,他以为自己欠债,我是来要钱的…… 笑死我!海南佬 a.k.a 经理人一直笑他在 《哥妹俩》 里的搞笑演出,尤其是追 Steve Yap (叶良财) 那一幕,跑得快但肩膀不动的滑稽模样…… 哈哈哈。


除了 Mike 也碰到很久不见的博客朋友小王子贾斯汀,他的身材非常 “激战” 了,忍不住摸一摸他那发达的胸肌…… 呵呵。接着和 Joey (梁祖仪)还有 Jamie 一直拍照,嘻哈闹在一块儿玩等入场,不然能做什么?出席这种活动要自爽,不然闷到生蜘蛛网。



(呼~~~~~) 终于,可以坐下来看戏了。 先大口大口地深呼吸。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