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Lotus The Original Caramelised


这是新加坡的梁家妇女 (她的丈夫也姓梁) 和猫咪买给我吃的饼干。续奶油饼之后,这是莎亚南的梁家妇女最喜爱的饼干之一。只要是用奶油或焦糖做的糕点人妻都爱吃,呵呵。

上网搜索更多相关资料,才发现马来西亚也有卖 Lotus 饼干喔~ 不过可能要在那些只有香蕉人和富太太去的超级市场才买到吧?

每天早上,人妻都会冲一杯咖啡配三块 Hup Seng 乒乓梳打饼 (个人喜欢 Hup Seng 多过 Jacobs 梳打饼咯 ),这就是我的早餐。

未来几个星期可以假扮贵妇,优雅地喝着 Ah Huat 白咖啡配 Lotus 饼,然后想起海南佬常说我是披着西饼外衣的茶粿就大笑三声…… 安蒂形象原形毕露,尽显无遗。


啊~~~~~ 原来还有焦糖酱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茉莉 said...

我也是喜欢hup seng的!
但是喜欢配milo咯~
虎哥也是很喜欢~
这样你老公喜欢吃茶粿还是西饼?

et Shuben™ said...

我老公喜欢吃榴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