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Magnum The Pink Moment


无论是在路边等德士还是到超级市场买东西,这海报和广告处处可见,真的好想吃喔~ 

吃了鱼头炉,便吵着要吃饭后甜品。不好意思,什么叫饱?饭后甜品和事后烟是配套来的,哪有人做爱不享受高潮的? 

Sorry,梁家妇女现在贵为 “公众人物”,不应该如此低俗没文化。好吧,饭后没甜品吃就好像黑夜里没星星…… 你还记得回家的路吗?

如果没记错的话,马币和新币都标价三块九。难怪人妻每咬一口就痛在人夫胸口,每一口香槟口味的香滑雪糕相等于越堤的两口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上個週末我去新加坡也看上了這冰淇淋。

可是我老婆不捨得花新幣吃它。

et Shuben™ said...

好久不见咯祥,你好吗?

她当然不舍得吃,因为她老公又不是赚新币的。
(Just in case 你会错意,我其实是在 “酸笑” 海南佬啦~ )

墮天使 - 祥 said...

很好啊。現在新幣那麼貴,我還能往新加坡跑一趟,算是混的不錯了。

她不捨得只是過不了自己那關。雖然是我的錢啦,不過在她口袋裏,就算是她的了。她覺得同樣價錢,當然就等回到KL再吃。

et Shuben™ said...

唉~ 真的会错意。没必要急着解释自己在大马找到吃。

墮天使 - 祥 said...

哈哈,希望妳別這樣看我。其實我真的沒有介意。只是用妳的方式迴應妳而已。

倒過來我希望妳別介意我這樣回覆妳。

雖然我們不算深交,不過看妳的部落格一段時日了,我知道妳是甚麼樣的人,所以對妳回覆,其實我一點也沒有放在心上,也知道妳不是這個意思。

我不是大人物,不過我的心胸不是那麼狹窄的。

et Shuben™ said...

明星人妻是 “大人物”,而且心胸狭窄,也不爱和小人物打交道。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