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Everyone needs a hobby, mine is street rally

本来今早打算去 Jalan Duta 的法院继续声援亚当,后来实在无法起床就此作罢。刚才在 《当今大马》 得知这小子需缴付五千令吉及一位担保人获准保释候审,并择定 7 月 2 日过堂。

在 1948 年煽动法令第 4(1)条文下,一旦罪成,他将面对最高 3 年监禁,或不超过五千令吉罚款,或两者兼施。

安美嘉与苏仁德兰是 Adam Adli 的律师。辩方将以控方选择性提控及警方的调查具有恶意为由,申请撤销控状。希望蜡烛不会白点吧~

这边又有消息传出 ABU (Asalkan Bukan UMNO)的最高领导人哈里斯 (Harris Ibrahim) 和蔡添强被捕,心想又来? 天啊~ 这样搞下去真的多多蜡烛都不够点。 



每个人都需要嗜好增添生活情趣,例如有些人喜欢吃喝玩乐、旅行、摄影、画画、唱歌、种花、烹饪、烘焙、集邮、拼图、阅读、打游戏机、
玩遥控车、饲养宠物、收集古董、钓鱼、运动、玩音乐、玩车、玩音响、玩女人…… 等等。梁家妇女发现最近喜欢上街,因为它最经济,哈哈哈。

当得知自己喜欢上街之后,反而能更坦然接受他人的嗤之以鼻。不就大家喜欢的东西不一样嘛,没什么好调侃的。

还有面对巫统有心的挑拨离间也能一笑置之,甚至开个玩笑回应,没必要动气。玩弄马来人的单纯和华人的情绪化比较适合在 60 年代使用,请别让类似的种族政治恶性循环。

上街很好玩,执政者越是打压,人民越要上街表达不满的心声,真的很有猫捉老鼠的刺激与快感。除此以外,你认识到很多新朋友,不管是三岁到八十岁的,都可以为了共同的话题聊了起来,我们叫志同道合。 

例如昨晚遇到一对有意思的母女。她的女儿喜欢超人丘光耀,觉得他的演讲不会令人打瞌睡,而且一听就明白。安蒂说虽然超人丘时常讲粗话,可是在新村地方真的很受欢迎,因为粗俗的讲解不但受落也常让居民开怀大笑,难道要 Tony Pua (潘俭伟) 来新村演讲咩~ 大家听冇。 

See,安蒂有见地。 

昨晚有几位小朋友拿着海报等超人丘光耀叔叔喔~ 可见民主行动党的市场推销很成功,这是公正党和回教党需要学习的地方,人家统一的口号 Ubah 和吉祥物乌巴真的深入民心。火箭里头人才济济,大家都耐心等着上位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人妻之前也是追政治明星追得厉害,后来发现这也无伤大雅啦~ 就好像网友所言甚是,在乱世中如果没有一点英雄拯救世人的浪漫幻想,日子难过呀朋友。

难怪好莱坞英雄电影非常卖座,从 Superman、Batman、Spiderman 到 Ironman 都是票房保证。如果把林冠英 ubah 去 Ubahman 一定有看头。

“每个人都需要嗜好” 也是抄袭 《铁金刚 3》 里的一句对白,呵呵。 

除了英雄主义,还有学到很多大马新成语,例如安南割耳、大马停电、细历人欺、一马派钱、春来买票、纳吉国阵…… 等等。有一种大马幽默叫黑色,真的笑死我!现在可能多了一个叫 Jinjang 蜡烛。

很抱歉,人妻不是激进派,因为我知道世上从来没有一场革命只需花五年的时间就能轻而易举取得成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Winnie Cheng said...

我发现我最近也染上了上街的兴趣…………
看来有人和我一样咯~

et Shuben™ said...

谁叫最近流行民主,这是全民关心的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