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Love code 2013.1.4

昨天和今早已看到很多网友在面子书疯传爱你一生一世的贴文。今天的 2013.1.4 类似 2012.12.21 的世界末日,人生中只有一次而已。不过,这次没有一时冲动跑去新加坡,呵呵。

我在家里住了两个星期,因为从这里去拍摄地点比较方便。开始有点想念祥哥和宝石姐了…… 很好奇其他嫁作人妇的女生也会有这种感觉吗?虽说婚后成立自己的新家庭,可是,娘家永远是女儿的家。

我想念我的父母,特别是受委屈的时候,我很想对他们撒娇。虽然从 Setia Alam 去甲洞的路程只需 35 分钟 —— 如果没有塞车的话。

最近为了爸妈的事竟然和海南佬在大庭广众吵架。吵架的原因是缺乏沟通。虽说结婚三年,但是,我发现我们真正像夫妻般生活在一起的日子很少。

当他独自在狮城打拼赚钱养家,我就睡他的位子,闻着他留下来的气息…… 好让自己对他了解多一点。


不过,如果要在婚姻和父母之间选其一的话,我会选择父母而放弃婚姻。因为世上只有祥哥和宝石姐才会爱我一生一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Meini said...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至死不渝的,而且有100%信誉保证。

et Shuben™ said...

不求回报才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