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201314

昨晚海南佬临时决定回家。人妻一边驾车去机场一边偷笑,暗爽到不行。

不过,见面时马上脸黑,语气冰冷,有几 chok 就扮到几 chok 酱。

梁家妇女劈头第一句话一口气讲完: 『 你做么无端端回来?难道你不知道我星期日有拍戏咩?你以为片场是我爸爸开的,你要探班就探班?你知道你给我添麻烦吗?你可不可以成熟一点?你知道所花的飞机票钱加起来可以去 Perth 了吗?你到底想怎样?』 

结果?自己先忍不住哈哈大笑…… 哈哈哈。这些俗称 —— 山水有相逢

这是很久以前拍的一张照片。他戴着我的熊猫眼罩扮李小龙,很 beh tahan 他老婆一把年纪了还喜欢 cute-cute 的东西,觉得恶心。所以,我从来不敢告诉他…… 其实,哨牙的他胖嘟嘟又矮矮的真的好可爱!


最近他因独自养家压力大,所以去学太极纾解心理不平衡。唉~ 谁叫他的老婆唔生性。 

我不要老公爱我一生一世,因为我看不到。我只希望他能在我生气时,不要忙着讲道理,而是先安抚我的负面情绪。我希望他能在我无助时,不再急着解决问题,而是先抱抱我亲一个。我希望他能在我心情不好时,不要不闻不问,而是温柔地给予爱的鼓励。我希望他能在我三八的时候,不要觉得丢脸而骂我,而是愿意陪我一起大笑…… 

最后问自己,我也一样会这样对他吗?呵呵。

夫妻没有一生一世,只有一生一死,看谁先死而已。所以,彼此更要珍惜相处的日子,因为我们不知道谁会先离开。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