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Karena Teo

第一次在制作公司见面就被她深深吸引,人称瓜子脸樱桃小嘴就是这种吧?一身雪纺打扮,更显得脱俗飘逸。

记得那天是 《一次就爱对》 开镜拜拜仪式,众人在制作公司楼下拜拜,拜完了就上楼吃烧肉。

由于是第一次,梁家妇女不急着露出真本色。当大家在茶水间有说有笑时,我 “假假” 独自坐在接待处看杂志。直到罗导演叫我过去吃烧肉,其用心是想要我有参与感。

心中暗喜走了过去,她主动把椅子上的包包和衣服放在地上,叫我坐。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不然现在就不会旧事重提。不过,日久见人心也是很恐怖的经验。

我们是因为拍 《一次就爱对》 而认识的,她虽少话,但不至于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她是美姐, 2010 年的 Astro 国际华裔小姐季军。

从事模特工作多年,近年才进军影视发展。她的经纪公司叫 Diva 旗下艺人个个还真的很 diva 的咯~ (Lynn Lim 林佩盈,Annabelle Kong 江佩莹和最新人气王 Josheen 马暄) 

小妮子最近在中国合肥的安徽卫视赢得亚洲最具影响力模特大奖 (AHTV 2012 Asia Fashion Awards),为国争光。请掌声鼓励鼓励!

选美,顾名思义,选的就是貌美、身材美、睿智美、心也要美。

她的工作量繁重,有望两年后拿走金视奖最佳新人,我是看好她啦~ 不知道她唱歌好听吗?身为演员,当实力备受肯定,待时机成熟,全力朝影视歌三栖路线多元发展,挑战自己能走多远。

希望她将来依然可以保持当初待人接物的态度,不枉梁家妇女打从心里喜欢她。张惠虹,别让大家失望喔~ 加油!

不过,首先,去吃饭庆祝。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