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圆游会 @ Kampar

第二场圆游会在霹雳金宝万邦刁湾的华小礼堂举行。这是第一次去 Mambang Di Awan (Mambang Diawan?) 小镇,真的是那种人情味很浓的埠仔地方。上网搜索资料,万邦刁湾从国语直译英文作 Haunter 或 spirit in the Clouds 感觉怪怪的。

通告是下午三点半,高层要我在两点半之前报到,因为要和一哥一起上现场直播的电视访问。有些人就是酱笨,私下做好心之后也不会说敲锣打鼓公告天下,博宣传一下。

由于海南佬心疼我常被众人说像路人甲多过像明星人妻…… 于是出钱又出力,不但预约化妆师化妆,还兼当司机,载我去金宝工作。

车程大约两个小时。路途上闷得发慌便玩自拍,然后发给朋友,叫他们不要再酸我不像 “明星” 了。其实,路边的甲乙丙丁打扮起来个个也可变 “明星” 。




豪导在 group chat 里问,难道就不能拍正常一点的照片吗?呃…… 天生就是爱搞怪很不正常咩~ 不过,海南佬语带警告说这次不可以用墨水笔插鼻孔。抵达华小,高层劈头第一句也提醒我等下不准再插鼻孔拍照。接着连一姐也忍不住在后台好心相劝,不要再玩插鼻孔了。(哈哈哈……)

海南佬先放我下车,一哥和电视台高层出来 “迎接” 这位怪懒的老新人。高层二话不说,贴心到马上帮我拿包包,带领一哥和我穿越人潮,直达礼堂中心。



我们站着等接受现场直播的电视访问,前方就是 Adrian (陈凯旋) 的签唱会。他的歌迷们在台下尖叫,这边有一哥的粉丝疯狂拍照。而我也假装跟着歌迷们尖叫,其实傻傻地站着…… 不知如何是好。

不管男女老少,见到一哥就拿起手机狂拍,他很淡定站着任由大家拍照。有些直接把手机或傻瓜相机对准他的脸…… 也不会摆臭脸,可是镁光灯闪到我浑身不自在,于是别过头轻声问: 『 他们都这样直接拍你的脸哦?』 

一哥干咳两声,懒洋洋回答: 『 以后妳就会慢慢习惯的。』 语毕,便轻搂我的肩膀,好让花了钱的彩妆也摄入镜头内。这么一个小动作…… 双掌合十,感恩。

访问结束后便去后台找其他演员,休息室里没有冷气,热到差点中暑之余大家竟然还有闲情拍大合照。这是第一次人齐喔~  《一次就爱对》 的三对实习情侣,好开心!




当天的流程延后一小时,我们在后台 “吹水” 打发时间。DJ Wayne 很能讲也很敢讲,劲爆话题指数五颗星,美君 (Mayjune) 坐在一旁偷笑。嗯,大家都可以坦诚相见,真的假的?!

好了,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阿 Jack 先出去唱主题曲,唱到一半我们跟着出去伴唱跳舞…… 还好最近养成跑步的习惯,不然肯定气喘如牛。本地演员不但态度要好,更要能歌善舞,没有合作精神又不愿意和观众互动的话很快就被请下台。 


这一次的自我介绍淡定很多,呵呵。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是特别紧张的啦~ 机会是别人给的,自己会不会把握又是另一回事了。(干咳~)

 

第一个游戏是玩用吸水管传橡皮筋,第二个是用汤匙传乒乓球。由于懒惰解释,请看图。嘻嘻。不管幕前幕后,梁家妇女依然是不玩会死的人。而且,玩游戏特别认真。分成 2 组玩游戏,准备…… 开始!



我觉得北马人比南马人更热情,不但踊跃参与玩游戏,而且一点也不害羞喔~ 你看我玩得多开心!完全不顾仪态…… 哈哈哈。





游戏完毕之后就送礼物给观众朋友,然后来张大合照。小地方的人虽然不懂得打扮,但可爱之处就是没有一副势利的嘴脸。城市人都得了一种文明病叫冷漠无情。



 Alvin 王竣)和我像不像流氓?哈哈。

(鼓声……) 轮到当天的高潮了! 竟然和邮轮上一样被人摆上台,不过这次的受害者竟然是本地演艺圈的一哥???!!! 

一哥事前知不知道我不想知道,但姐是在没有事先通知下完成任务,全场观众欢呼…… 兴奋指数五颗星!高层还赶快叫在后台的海南佬来看哟~ 真是的。

蔡太,请妳别介意。这一切的 “牺牲” 都是为了收视率和制造现场效果而已。还有,蔡先生的嘴唇很好亲喔~

首先,主持人 Wayne 叫入围金视奖最佳男演员之一的一哥先坐下,假假发表得奖感言。然后要俩位猛男 (当然是 Alvin 和 Jack 啦! )压住他,我 “霸王硬上弓” 上前祝贺恭喜他得奖!

请看连环图,嘿嘿~


主持人现场的 “不良” 示范。


轮到我了。不要怕…… 我会很温柔的。



唉~ 现在的新人真的很…… “狼”。

玩闹之后要做正经事,就是准备签 200 张海报。这时全身汗流浃背,高层给的纸巾只能轻轻按脸,按走油光而已。基本上,我的奶罩和底裤全湿了。


 

《一次就爱对》 的人潮永远都输给台庆剧的 《羽过天晴》 喔~ 不过,这次真的玩得很开心。不是因为亲到视坛一哥,而是大家都喜欢剧中人物和搞笑台词。


还有 Jack 的父母从怡保过来金宝支持儿子。阿 Jack 入行十年,今天小有成就,坐在台下的叶爸爸叶妈妈有什么感觉?我告诉自己,要是以后真的揾到食,一定会带宝石姐出国 “吃风”。不过,现在请她吃住西北风先。




虽然有点 “狗” 但还是要表达一下,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本地制作。谢谢。我很爱演,但也很爱写。不管以什么方式表达自己,希望都是快乐的一面。

Photos by ntv7

回到后台大吃一惊!!!竟然看到 《初恋红豆冰》 的导演啊~~~


出席宣传活动连头发都不 gel 一 gel 哦?一点星味都没有,好像后台的工作人员。我和他握手,兴奋地说出心中话: 『 希望你能拍出更多更好看的电影。』 阿牛一句话也没对我说,只是点头微笑…… 艺术家就是艺术家。难道说不梳头就不会执导了吗?


看到童冰玉,好像和人家很熟这样,说: 『 我也是嫁去巴生的海南媳妇喔~ 』 她笑着问: 『 嫁去哪里?』 没想到会在后台遇到这种三八货,呵呵。人妻笑嘻嘻回答: 『 中路。』 她真人真的很漂亮。


忍不住摸叶良财 (Steve Yap)发达的胸肌。如果男生看到身材好的女生会有身理反应的话,其实女生也一样,看到六块腹肌的男生也一样会底裤湿的好不好。(翻白眼……)

宣传结束后赶回去出席小 Q 的满月喜宴,在门口遇到立足帮俱乐部的会员和观众。嗯,终于有人认得 Pauline 了,哇哈哈哈~


回家途上不敢喊累,因为有人还要从金宝驾车回巴生。虽然他没有六块腹肌,但是对着一个大肚腩……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旺樟 said...

前面的那些自拍照,你真的有像明星!

我是靠你鼻子的那个'东西'才认得出你的!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旺樟,那个东西叫鼻环啦~

旺樟 said...

Sorry, My B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