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cally❤make up 2

第一次给她化妆竟然是两年前的事了。只是没想到两年后,她的化妆技术进步神速咯~

话说当了 “明星” 之后,身边很多热心人士不断提醒出门要化妆打扮。叶太太完全不能接受我能在没有浓妆艳抹的情况下出席宣传活动和接受媒体访问。

甚至连姐姐也忍不住念几句,说: 『 妳是怎么搞的?做了 “明星” 之后反而比以前更不爱打扮了。拜托,连我上班的衣着打扮都比妳更 “明星” 咯!』

呃…… 老实说,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最近人变得越来越懒散,可能告别了上班族的关系吧,没有经济能力真的没有 mood 打扮的。

每次伸手要钱的滋味不好受,不过又很享受被老公养的感觉。女人很久以前不叫弱者了,她们最新的日本名字叫自相矛盾。

无论如何,还是被念到有点不耐烦,于是出席 《一次就爱对》 的宣传活动之前预约化妆师。幸好 Cally 当天没有 “接客”,感恩啊~ 只要凭着一股热血和坚持,不怕日后没生意。

化妆前,她很贴心地涂了两种不同的保湿霜和润肤剂,这样不但能令彩妆持久,也不会伤到皮肤。我说当天的造型是走粉嫩路线,她听了大笑三声,哈哈哈。

Cally 的化妆技术不但进步很多,连头发的造型也很明显有花时间下功夫去研究喔~ 看得出两年里的努力没白费。现在 callymake up 还有开班教课呢~ 生意兴隆就是了。

先说彩妆吧!两年前化的妆不是不美,只是有点 “硬崩崩” 的感觉。两年后竟然会化裸妆?!厉害。不但如此,粘假睫毛的功夫也到家了。

由于梁家妇女属油性皮肤,脸很快出油,再美的彩妆只能维持几个小时而已,再黏的睫毛膏也会脱落……  名符其实脸油油头发油油的那种女生,看起来脏脏的。噢~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真的。

可是,这次 Cally 帮我化的裸妆事后只需补了两次粉 (圆游会那天不是非一般的热!),开了五号风扇假睫毛也不会掉下来喔~ 

很多时候化妆比整容更神奇,发自内心的微笑更不用说了。请看化妆前后的差别吧,呵呵。




帽子是我在曼谷买的。小熊 t-shirt 在马六甲的鸡场街买的。横条夹克是向姐姐借的,牛仔热裤是她在曼谷买来送给我的。奶油色松糕鞋是 Vincci 不是 Gucci 咯。人妻不是天生丽质,不靠化妆打扮是不能出门的咯~

Photos by Cally Tan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喜欢Cally的 make up,美哦!!!!

*你的皮肤很好!!!

Feeling said...

嗯咯!皮肤看起来真的有粉嫩的感觉 =)

King Kong said...

化了妆,星味也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