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很纠结,不知道要先 “消费” 国家英雄拿督李宗伟还是话题人物黄明志呢?

算了~ 前者已有千人接机欢迎他凯旋归来,后者肚懒起来会乱 fuck 人的。(Sorry…… Sorry…… 现在我是 “公共人物” 了,不可以骂粗话。你妈的,他妈的,天下的妈妈都是伟大的。 ) 只不过,好像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不该提供免费宣传,所以不屑品论倒是真的,因此人气开始有点滑落。

最重要的是,我和他们俩人又不是很熟。在这里,只想记录一些值得记录的人事物。

星期一下午姐姐看到我很好奇问: 『 妳不是说要送她最后一程吗?为什么还坐在这里上网?』 我没好气说: 『 2 点才开始啦~ 』 轮到姐姐翻白眼: 『 小姐,人家 2 点的意思是出发,不是开始!』

抓了包包冲出门,当天是雪州的公共假期,吉隆坡非常塞车。抵达时已在大门口看到 Cookie 了…… 心就安定下来。阿 Chok 曾说过即使开价五千也会买下它,因为它太可爱了。

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要去哪里,但别慌张…… 紧跟大队准没错。后来看了新闻报导才知道错过了阿 Chok 爱的宣言。以为生死之恋只有韩剧才有的剧情,没想到现实生活中也上演活生生的例子。

感情部份留给他们,这是他的私生活。但绝对有必要把这段话抄下来: 『 我答应她、答应大家,我会好好地生活下去…… 』

我不知道最疼爱的关心到底是要保持适当的距离还是全天候的守护?大家很乱但又不想做得太刻意,气氛很尴尬就是了,没想到当事人 man 到屁酱!

如果是朋友的话就不应该投以同情的眼光,其实我一点也不觉得他可怜,从来没爱过的人不是更可怜吗?而且,有个天使会守护着他。

第一次见到阿 Chok 是在造型师 Elaine 的服装店,当天她就带我去剪了 Pauline 发型。我们要试穿好几套戏服给导演过目,造型批了就要拍照。而阿 Chok 就在我隔壁换衣服而已,还说为什么要穿拉拉裤的?

是他先主动前来和梁家妇女握手 say 哈啰,那时已心有好感了。所以说,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不管男女,先学会主动打招呼又不会吃亏,这是基本礼仪。我脱口而出: 『 你长得很帅下~ 』 他笑着指着我,对导演说: 『 这位新人有前途。』

拍戏的日子才那么一个月,没有夸张到两肋插刀的地步,但平反戏子无情倒是有一点。不管是室内还是外景拍摄,在场的每一位女生,从美姐到工作人员,还是电视台高层,他都一律采取 “窒人唔使本” 的本色,平等对待。可是,对高叔 (梁雅高) 和小蚂蚁 (方爱凌)讲话又很有礼貌。

事后只知道他很忙,赶好几组戏,长期睡眠不足,有一次还差点酿出车祸。他的粉丝团很强,叫立足帮,每一位都是忠实粉丝。这篇的用意其实也想让广大的粉丝们知道,你们绝对没有挺错人,他是一位值得支持的老大。

大结局在邮轮上拍摄。某个晚上拍摄完毕,小蚂蚁、尼奇、他和我四人一起去吃夜宵。途中很多人认出他和小蚂蚁,有些影迷还要求拍照,他表现得大大方方。吃饱后竟然还会向小蚂蚁道晚安哦?


还有,我们冒着风雨拍完最后一场戏,池导宣布杀青。大家好开心抱来抱去,我没有哭,这个时候哭很丢脸。而且,呃…… 有什么好哭的?他没有抱我,只是摸摸我的头,然后什么都没说就笑笑而已。

邮轮上又没有记者,装给谁看?有些东西不一定要说出口,可以只放在心里,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 warm。谢谢。(嘻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