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ntv7 Starchat

拍完 《一次就爱对》 不是说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的。原来还有接着下来的后续工作,比如说: 更新粉丝网页和跑宣传。

先说电视台的 《名人上线》 好了。由于过了追星年龄,真的不知道时下竟然有和粉丝们在线上闲聊这玩意儿哦?

当天的造型是嘻哈风,不过还是自己化妆啦~ 没想到被 Jack (叶朝明) 称赞,好开心。宣传活动从晚上 8 点开始到 9 点结束,分为两个时段。

8 点有池家庆导演、Leslie (蔡河立)、Jan (秦雯彬)、Jack (叶朝明) 和 Karena (张惠虹) 先上阵,8 点半轮到 Tiffany (绰琦) 和我上,然后 Jan 和 Karena 休息。

节目还没有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会先向大家讲解 《名人上线》 是什么性质的 “综艺节目”,如果遇到一些不想回答的问题就当作没看到,呵呵。事后我举手发问: 『 等一下!如果没有人问我问题怎么办?很 “淤” 的咯~ 』

众人大笑,然后高层说: 『 放心啦~ 我们会假装问妳问题的。』 嗯,那就好。


 那天 Karena 的彩妆好野性,很像 Guess 女郎

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有问题,总之这班人很乱水就是了。我们和网民闲聊到一半,有一粒靠垫从电脑前飞过来…… 到最后干脆所有演员都挤在沙发上一起回答问题。

这时候不得不赞一下 Jack 喔~ 可能是职业病发作吧,简直是 DJ + 主持人上身 hold 住了整个场面。

除了问答游戏送亲笔签名海报之外,粉丝的问题大致上都是重复的,例如: 
你来自哪里?今年几岁?
谁是 NG 王?谁经常迟到?谁最搞笑?
不然就是,Karena 妳好美喔~ Jan 妳好美喔~ Tiffany 妳好美喔~ 就是没有人说我美。(翻白眼)
有啦~ 后来有一位 《一次就爱对》 的头号粉丝黄佐治说我美,嘻嘻。

以下是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叫 Shuben 刘淑敏,刘淑敏是我的真名。祖籍中国福建安溪,堂号彭城。1978 年出生,吉隆坡人,来自增江南区,11 岁搬去甲洞。三年前嫁去巴生当海南媳妇。老公祖籍中国海南省万宁市龙滚镇,堂号安定。身高 155 公分,体重暂时 49 公斤。在 《一次就爱对》 里饰演宅女 Pauline 也是从未拍过拖的老处女。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其他演员赶去九点 oneFM 《快乐点》 接受 Kyan 和 Lucas 的访问,唉~ 就是冇我份。还好第二天有得出席圆游会。

这里的网民大多数都是挺善良的,没有一些恶搞的吃饱没事做,上网无端端冒出一句: 『 烂戏!罢看!收皮啦! 』 之类的留言,让大家措手不及。心想那个反应一定会很好笑,因为这很讲求临场的急智表现呀~

Photo by ntv7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2 comments:

New said...

看不出来你的身高只有155cm呢,你看起来好高挑。

et Shuben™ said...

请问你是 “船长”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