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Love Compulsory Press Interview

出席圆游会之前接受媒体访问,那时是刚缝了双眼皮之后的一个星期,双眼肿到好像两粒核桃。

地点在电视台隔壁那座大厦的咖啡馆。噢~ 原来就是去新加坡等巴士的 “车站”,呵呵。提早到因为不想迟到,新人迟到会被说耍大牌。可是,守时本来就是一种美德,管你新的还是旧的。


点了一杯咖啡和一个奶油面包,便坐下来等人不是等巴士。每次坐在这里等巴士的心情是即开心又期待的,因为五个小时后就可以见到海南佬。

现在等记者哦?感慨万千,觉得前途茫茫有没有。无聊之际玩自拍,然后发给在狮城打拼养家的海南佬,说想念他


手机里没有 more beauty 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将就一下啦~ (干咳)

后来看到一位戴时流行的大镜框眼镜的女孩,拿着一本我熟悉的褐色小簿子,便走向前去打招呼。坐下来了习惯性地问认识姐夫和姐姐吗?哈哈。

采访小姐叫包素菡,摄影记者是辛炳耀。阿炳叫我出去拍照,感觉怪怪的,很不自然就是了。

主要访问不外乎对芙蓉的印象和美食。除了烧包,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芙蓉独中和潮洲粥了。哥哥就读芙蓉独中,小时候每逢周末爸爸带我们去探望哥哥,回家之前去吃潮洲粥。依稀记得芙中山上的校训 —— 自强不息。

其他三位接受访问的演员有 《羽过天晴》 的 Johnson 刘铨盛和 Kyo 庄仲维。《一次就爱对》 的代表有 Jan 秦雯彬和我。除了演员,还有电视台公关部的 Kenn 和芊芊也在现场。

这是第一次和 Johnson 还有 Kyo 见面,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很好。只不过,演员卖花赞花香是免不了的啦!只是女生被男生 “窒” 得有点招架不住,心想如果阿 Chok 在就好了。等一下!搞不好他也站在男生那边,哼~ 

人齐了摄影师要求四位演员合照,梁家妇女挤在他们三人行里显得格格不入,怪别扭的。唉~ 不得不承认自己是 “新人” 了,因为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只是在镜头前的坐姿、站姿、什么角度、哪个侧脸比较好看等等,已经够老娘慢慢去摸索了。




访问结束后,我们留下来闲聊。最想要写在记事本里的莫过于八卦到本地演艺圈比不上中港台一样东西就是敬老。

呃…… 会咩?本地中文影视浮浮沉沉,最近十年又再起步呀~ 哪来那么多前辈?而且黎明姨一直以来都得到大家的爱戴。

前辈苦笑没解释,只说现在的趋势显然是这样,不管是媒体或电视台,后辈不懂尊卑、没大没小,总爱调侃过气演员。他强调做人要饮水思源才能走得更远。

其实,有话直说和没礼貌只不过是一线之差而已。不懂做么当时我的心跳得很快,想要赶快离开现场就是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