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No life's worth more than any other, no sister worth less than any brother


今天是刘家大小姐的牛一,每一年的今天都会有一篇八卦记录咱们之间的恩恩怨怨和爱恨情仇,今年也不例外  
只不过…… 我写到有点 “显料”,写到没东西好写了。怎么办?怎么办?!

最近做人比较 buy 的人生哲理是我们不懂无常先来,还是明天先到。所以,不要等到变老了,才懂得珍惜。现在就记住梁家妇女有一位好姐姐,感恩宝石姐生一个姐姐给我可以时常吵架,生活才不至于太苦闷。

姐妹情深三十载,让我深深体会到的是: 千万别和姐姐过不去,因为她不会让妳过去。不管妳喜不喜欢,愿不愿意都好…… 某个程度上,她的为人处世总是潜移默化式地影响着妳。(翻白眼~)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