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You can kid the world. But not your sister

没想到大小魔怪年纪小小学人家做 “线人”。

从我家到汇丰银行短短路程,他们爆料,八卦到好像他们的小姨姨那样。唉…… 真的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难怪小姨姨被列入黑名单。

小魔怪偷偷告诉我:“姨姨我要跟你讲话。有一次我弄到妈妈哭。早上本来妈妈美美的,后来我坏蛋,妈妈哭到大大声,然后变乱乱,没有美美,吓死我咯。”

哈哈,这个姨姨早就知道了。

然后大魔怪说:“有一次妈妈也是哭到大大声咯,姨姨。”

我很好奇:“做么涅?”

“因为妈妈和姨姨吵架咯!”

“是咩?你妈妈哪里会哭的?你怎么知道她和姨姨吵架?” 充满质疑的口气问大魔怪。

“爸爸讲的咯,他说妈妈每次都和姨姨吵架的啦。可是上次妈妈哭了。” 大魔怪抱着车里的红枕头对我说。

我不好意思笑笑,然后扯开话题。




是的,我常常和姐姐意见不和,然后互相伤害,冷战几天后又没事,彼此八卦人家是非,哈啦一些生活趣事。

记得上次吵架,我气得不停发抖,眼泪直流,无法专心工作。女上司见状,拍拍我的肩,心理辅导几句便回到工作岗位。

记得我如何咬牙切齿告诉宝贝和伟哥,这次绝不原谅她,还说了一大堆气话。

现在还不是姐妹同心,其利断金。我就知道她是可以陪我吵架吵到老死的人。



想看看神妈有多神,请看连环图!



怀孕的时候,她看了很多育婴书籍,记下重点。第一次看她为宝宝洗澡,神态自然技巧熟练,让我惊讶得说不出话。她告诉我这是母亲的本能。


自从当了两个小孩的妈妈,她越来越注重打扮,害怕自己变安蒂。其实,她比婚前更漂亮动人。


大魔怪今年六岁。神妈开始读有关怪叔叔的变态心理书籍,预早教导唯一的女儿如何自我保护。(搞不好几年后大小魔怪多了一个妹妹,嘻嘻!)


她常常和妈妈联手对付我,说是母女同心,酸笑我不懂“妈妈的心情”,哼!


唯一不变的是 —— 她还是那么三八爱搞笑!


生日快乐,我的麻辣姐姐。青春永驻,快乐神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面几张跟最后一张都是她吗?

为何有点不像的?
可能是有了孩子。。。可怜多了。

阿包 abaoo said...

ET谢谢你!投票活动已经结束了!谢谢你的支持,辛苦你了!^^ 虽然没有进入三甲,但有你鼎立相助,就足够了!接下来就看评判咯!^^

fufu said...

很可爱哦
我也要组织一个足球精英队才行
*路过*

shooling said...

旺樟:
一點都不可憐,如果你看到現在的外星人姐姐,你一定會「哇」一聲,驚嘆不已。

外星人:
你可以不要每年的8月1日寫那些會讓人鼻子酸酸的文章嗎?
好心啦,可以放些你姐姐最siap 最索的照片嗎?放這幾張搞到人家替你姐姐感到可憐。

Anonymous said...

噢~美女~~

shooling sai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真的笑死我了,外星人的效率真快,中午才說選美些的照片放,下午就有了。

做么?要借錢啊?哈哈哈哈哈

GG said...

生两个小孩,蛮幸福咧~~

是指小孩幸福,你的不幸……

et Shuben™ said...

旺樟
嗯,希望你的妈妈也不会太可怜吧。


阿包
小意思,别客气。


lcfu
你的新加坡之旅好赞叻!


Shoo Ling
徇姐要求,贴上两张最新照片 (^_^)

外星人要借 20 千。


大人
外星人的姐姐的确长得比外星人漂亮,就是(有时候)没什么口德。


GG
姐姐的两个小孩真的是很可爱的小魔怪哦。

[ 是指小孩幸福,你的不幸 ]
…… 哈哈哈!知“外星人”莫若 “ GG ” 咯!


外星人的姐姐很可爱,最近学人家玩 Facebook, 还加入了古惑仔 Online,头衔是靓靓大家姐,目前状态 — 重伤。装备有 Uzi 轻机枪,避彈衣, 宝马 M3 和一间卡拉 OK。 兄弟 40 人。 Don’t play play man! ^^

她还和外星人讨论《蝙蝠侠3》船上的人性探讨呢!

Anonymous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ps:Shoo Ling,你真的有-别摸我(BMW)?

路过者 字

shooling said...

跟外星人相比,我的口德算很好了。
喂,劉書本,我看不明白那個路過者寫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