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Love Compulsory Press Conference at G Tower

 《一次就爱对》 的海报

今天是电视台 ntv7 的记者招待会,通告是早上九点半到 G Tower 集合。“高层” 说如果谁最后一个到就要买早餐,所以 “明星人妻” 第一个报到!

记者招待会在一家叫 House 的餐厅举行。噢~ 对了,G Tower 是一个很棒的地方。由于太早到一个人无所事事,便问工作人员有什么需要帮忙吗?哈哈哈,冇变…… 职业病。

这时正牌高层问我要不要站在台上和 Pauline 合照,表面上假假拒绝,其实心里兴奋到爆!这是第一次出席电视台的记者招待会,和制作公司的有些差别。(干咳~)




好闷喔~ 做什么好呢?其他演员还没有到场,那就………… 哈哈哈。




《一次就爱对》 的演员在 Whatsapp 里有个 group chat 的。吃饱没事做很喜欢去 kacau 他们,一哥说每个人的身边总有一位会带给大家欢笑的小丑。

这时一哥一姐们陆续到场。 唯有张惠虹 (Karena Teo) 打扮得最有星味,她一站出来真的令人有  Wow 一声的感觉。而且,穿的还是时下最流行的 bandage 裙啊~~~~~ 有点后悔昨晚没去好姐妹的 “皇宫” 借 Bebe 裙和 Birkin 包包,因为她坚信只有名牌才能撑得起大场面。

 她真的很正啦~ 

结果我穿了一件碎花 jumper 配搭一双靴子,自己化妆上阵。因为造型师说太早了没办法接我的预约。他们笑说这是什么配搭来的??? 夏天和冬天撞到砰砰声,哈哈哈!

抵达会场先要做的事就是亲笔签名 100 张海报,真的签名签到有点手酸。不过,个人觉得亲笔签名虽然累,但贵在诚意。难怪粉丝会浪费时间去排队索取偶像的海报。


  (干咳)我指的是那些真正的明星喔~



签名之后就要彩排。先是 Karena 假装生气上台,Jack 随后哄她,接着唱 《一次就爱对》 的主题曲 《I wanna be》,最后众演员陆续入场。



很多人说做 “明星” 要有 “明星” 样。现在已贵为 “公众人物” 的我不能这样又那样。如果顾及 “形象” 就说我变了在装模作样,如果跟以前一样又说我不顾及形象…… So,现在到底是怎样?

 大马 Hold 住姐???

大会主持是 oneFM  的电台 DJ Nicholas 翁书尉。 当他主持时,其实有在台上 “偷师”,呵呵。除此之外,他问的问题也很尖锐,不但没有冷场,也富有娱乐八卦新闻的 “价值” ,搞到演员们频频 “不小心” 掉麦克风在地上…… 哈哈。


最后一位抵达现场的娱记是 《星洲日报》,(咳~) 不能不等的啦!然后,记者招待会正式开始咯~ 演员上台演戏,然后下台与大家一起看第一集的 《一次就爱对》。


Love Compulsory rock man!

看完了再上台自我介绍和剧中饰演人物,回答主持人几道问题就收工。接着就是剧中的情侣档合照,一哥一姐接受电视台的访问。其他演员先去吃东西。 


吃饱后各情侣档演员陆续接受 oneTV 的访问,主持人也是翁书尉。然后就是大合照。嗯,我们真的很爱演。




在台上接受访问时看到 Morning Kaki 的新 DJ 吴家润 (Yoon),她现场力挺搭档 Jack 喔~ 我要求合照顺便道歉,因为 “小辣椒” 事件在网上呛她,事后才发现原来是电台为了提高收听率而搞出来的绰头哦?有点不好意思,不过 Yoon 笑着说: 『 我顶得住,没事。』

她真人比上镜更好看。而且肤质是一流的,真的白里透红!

她就是我每次口中提到的 “高层” 啦~ 哈哈哈。“高层” 说她是小马铃薯而已,然后很喜欢酸我是 “明星人妻” 咯。拍戏时是制作公司的 Sherlyne 带的,现在拍完戏轮到和电视台的她接洽…… 有点不习惯,呵呵。

小马铃薯很靓女下~

我也有拍到很多正经八百的照片,如果见报的话就看到咯~ 电视台的记者招待会就酱结束了,接着下来的宣传有圆游会。 呃…… 不知道什么来的,不过会很 enjoy 每一场活动。第一次对 “新人” 来说总是充满了期待,因为有新鲜感又好玩呀!

All photo by ntv7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