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A life spent making mistakes is not only more honorable, but more useful than a life spent doing nothing

这是电视台 “下令” 要开的粉丝网页,不然不能 tag 我。他们觉得演员应该把私生活和工作分开,所以请伊芙义务帮忙设计封面,哈哈哈。

她选用了粉嫩系列作底色,真的是知我莫若 Eve 然后加了剧中 Pauline 常讲的一句口头禅: 『 很难的啦!』 非常搞怪,希望我永远三八又可爱是吗? (干咳~) 


真的咯,我连粉丝网页都可以恶搞。嘻嘻 rf rf 

我不知道其他国家是不是也和我国一样。本地艺人 (不管是歌手还是演员) 不是不能没有政治立场,只是不能公开,一公开就扑街,如果不是支持执政党的话。这是很普遍的社会现象吧?

昨天接受 OneTV 访问,Nicholas (翁书蔚) 问我当新人有什么感想。其实回答这个问题有点尴尬,因为我不是新的,我很旧一下了。只是这一次拿到主要演员的角色之一,曝光率比以前多了,就酱而已。难道咖哩啡不是演员吗?

是啦~ 是啦~ 每个人要有梦想,勇敢的梦想,疯狂的梦想…… 然后呢?不用吃饭的?不吃饭哪来的力气追求梦想?所以,我只好一边工作一边追梦,只是追到 34 岁才梦想成真而已嘛,没有太多矫情的励志故事要分享。

当然,很多人笑我以 34 岁的 “高龄” 进入演艺圈,难免会被挖苦几句的啦~  听到的冷嘲热讽,从以前的很生气很生气,到伤心难过到现在的没有反应…… 每一个经历都是成长过程,很值得回味。不过,我喜欢别人叫我 “明星人妻”,因为这样才不会患有大头症。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很叛逆,信仰的道理不是言教而是身教,没有亲身体验什么都假。成功了只有我懂得寂寞的滋味,失败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到底跌得有多痛…… 这是我的人生经历不是妳的。所以,作为我的家人朋友,能做到的只是陪妳哭陪妳笑,但不能陪妳经历妳的人生。

海南佬很不认同我这种怪论,他说妳不需要吃大便才知道大便是臭的。 他很喜欢用大便来形容人生大道理,对他来说…… 再厉害的人也是要上厕所大便的。(翻白眼~)

亚洲人从事自己喜欢做的事习惯以年龄来限制自己,西方人很少有这种观念,他们都是以体力来衡量自己的能力与热情。所以,常在国际新闻版看到已是祖父祖母级的人马横游大西洋或骑脚车全球走透透。

如果体力允许又好福气的话,我也要向黎明姨看齐,演戏演到 80 岁。

这篇有点不知所云,因为昨晚的心情起伏很大。大约晚上 11 点弟弟告诉我,婉郡死了???!!!本能是掩住嘴巴,泪水在眼眶里打滚。昨天她还 like 了我的粉丝网页呀~ 你永远不知道到底是明天先来,还是无常先到。

婉郡是弟弟的前度女友,他们拍拖五年,曾一起同居,但和我们 (我和姐姐)同房。以前在房里闹着玩的时候,总会唱歌揶揄她: 『 有个女孩名叫婉君…… 』 

她和弟弟分手后,我依然在面子书叫她表妹,因为粤语残片里的男女主角不是叫家明表哥就是婉君表妹。多年后结婚生子,过着每个女孩们都想要的幸福美满生活。婉郡,享年 34 岁…… 写不下去了。

1 comment:

shooling said...

今天在靈堂看到她的遺照,眼淚就不聽話跑出來了。

婉郡,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