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Love Compulsory 2

又是某个下班后的星期五。 吃了退烧药直接倒下呼呼大睡,什么都假,争取时间休息最重要。感谢 KFC 那两杯温水。

这是第二次的角色彩排,感觉比第一次好很多,呵呵。导演要我们彩排第 3 集的第 11 场和第 7 集的第 9 场的戏。老实说,有点担心自己的临场表现,一想到频吃 NG 拖累整个剧组的进程就有压力…… 导演说: 『 妳想太多了。』

其实,他的意思是鼓励我先做好自己的本份,其他因素无须我来操心。真的没有?好,就敢敢 NG 一百次给你们看,哈哈哈。

这次没有在试镜室里彩排,而是转移到道具房,里面有很多很多东西,可是还不敢拿来玩。等和大家熟一点先才发挥老娘的真本性,嘿嘿。不过,趁导演 brief 着 Alvin 的时候,无聊到跑去玩吞剑。 哎呀~ 忘了没图没真相。


『 没有camera 我很难入戏的咯~ 』

就凭以上这句无心之言,结果一直被俩位导演 “酸笑” 到现在,真的是自己拿来衰。他们甚至在彩排时不忘 “挖苦” 我,左一句 Shuben 姐右一句 Shuben 姐咯…… (翻白眼) 人家根本不是那个意思啦!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以后在陌生人面前谨记慎言,不然心直口快得罪人都不知道 —— 虽然这种事我常做啦!rf rf  特别是那些阿姐阿哥级的艺人。还有导演,嘻嘻。

不过,还是希望三八的梁家妇女很快会交到新朋友啦~  想到都兴奋两三下。


我们就在这里读剧本,念到忍无可忍的时候就会笑出来。编剧梁秀红和张雄伟写得太搞笑了啦~ 怎样演?或许是我的笑点底,可…… 可是,一想到自己是一位 30 岁的专业会计师,而且还是一个馋嘴、没有衣着品味、身材微胖、从来没有拍过拖的老处女就想笑呀!Pauline 的角色有太多的想像空间和发挥的阔度。

拍摄期间,我不可以去整容、隆胸、拔牙或剪头发染头发。只要导演没有要求我为 “艺术” 牺牲而增肥的话,其他都 okay 的。 

 

下班后去彩排至凌晨说不累是骗人的。可是,不懂为什么一旦投入镜头,什么疲惫都抛诸脑后…… 没办法向自己保证这股热情能维持多久,不过,直到目前为止非常 enjoy 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 原来是这么开心的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