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Jalan Imbi Noodle House

今天这篇贴文八卦得有点心虚,毕竟是一个曾被我弄哭过的女生,哈哈哈…… 很不好意思就是了。总之,欺负人就是不对 rf rf

话说林太太的妹妹在甲洞 Carrefour 附近开了一家餐馆,海南佬兴致勃勃嚷着说要捧场,还叫了宝石姐一起去品赏。难怪她也很 sayang 这位女婿啦~

汤食是我很 layan 的主食,不管是肉骨茶还是汤面,只要有汤就很喜欢。

这是一家老字号的连锁店,不只是专卖猪肉丸粉而已,还有鱼滑粉、板面和广东粥任君选择,就是煮到 “绵绵” 的那种广东粥,好像 baby 吃的米糊,不像潮州粥,一粒一粒米饭分明很多粥水,不过配咸菜吃也是很过瘾。

海南佬和我点了干捞的猪肉丸粉,宝石姐则叫了鱼滑粉。鱼滑粉的汤底比猪肉丸的更香浓,相对下也比较可口好喝。

除了汤底,最特别的是酱料。吃猪肉丸粉通常只配腌制的青辣椒,可是此店还供应板面的辣椒酱和菜浦虾米,参着干捞面一起吃的话…… 两个字: 满足。

 

饮料方面特别介绍三色奶茶和南瓜薏米。前者不会太甜,后者就很住家糖水的味道咯~ 好好喝。我们三人吃到干干净净,美人照镜,哈哈。

做饮食业最重要的是除了食物好吃之外 (废话!),其实打着  “燕美律老字号猪肉丸粉” 的连锁店怎样都有信誉保证,因为老店自 1969 年就开始卖猪肉丸粉了呀~ 还有就是店面装潢,有冷气已可以吸引顾客了,再加上价格相宜,很难不客似云来  

以后在娘家附近又多了一个带祥哥和宝石姐去光顾的好餐馆,毕竟这是梁家妇女还负担得起的猪肉丸粉,呵呵。(餐餐都大同点心会死人的咯~)


Imbi Noodle House 
燕美律 (老字号) 猪肉丸粉
No. 3, Jalan Metro Perdana Timur 3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Tel 011 1628 5783 (什么手机号码来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