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Han Kook Chon

够力…… 最近常八卦吃喝玩乐的八卦而已。战士组里 (其中一个朋友的小圈子) 碰巧有三位是三月生日的朋友,当然以爱之名以玩为实安排节目,嘻嘻。本来每个周末都有庆生的聚会,后来变成一个周末三个人一起庆生。因为最 “里拉” 的人偏偏又最爱 kepo 的咯~ 难得她们包容我的 “乱水”,实在要感恩。

蕉赖首都镇是一个即使闭着眼睛驾车都会去的地方,很明显这是非常夸张的比喻。这次的聚餐吃韩国料理,有我最爱的泡菜!!!


以下网上搜索到的八卦,摘自雪州时报:

韩国村 Han Kook Chon
2-1, Jalan Damai Perdana 1/9C
Bandar Damai Perdana
Cheras 56000 Selangor
Tel 03 9105 3880
营业时间
11am - 3pm 
5:30pm - 10:30pm 

【 这间口碑不错的韩国餐馆原先是设在灵市SS2,后来悄然无息搬走,几经打听下才知道迁来这个新址,当然第一时间来回味一番。

食物还是一样没有令人失望,这次点了一饭一面,即韩氏香辣炒饭与韩式炸酱面,还有一盘超大盘的热烧铁板炒墨鱼,加上韩食必备各种美味小菜,又是令人满足的一餐。】

温馨提示: 一碗白饭是马币 5 令吉。重复: 一碗白饭是马币 5 令吉。谢谢。 

这是一个可以当自己家的地方,你看我那副坐相就知道了。写 blog 的好处是记录美好时光和人生百态,有一天我死了,这就是我用心经营的数码遗产。

在资讯爆炸的速食年代,什么都要求快、快、快,情感建立最好也来去匆匆。今天姐妹情深到手牵手,明天 “吊臭” 闹分手也不一定…… 谁能保证永远?永远太遥远。

 (所以,现在亲来亲去就要好好珍惜……)

人妻说想吃冰淇淋蛋糕,我就去买冰淇淋蛋糕。有人却把蛋糕放进冰箱,而不是冷冻储存处,结果几个小时之后鸡蛋糕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哈哈哈。我们索性用汤匙一口一口抢着吃,嘻嘻哈哈的也是开心。只是没想到她们可以如此随性所欲,不拘小节,感到有点意外。赞。

新居入伙再买冰淇淋蛋糕,不会强逼她与人分享。一个人吃到完!

要是角色对换的话,不小心把蛋糕放错地方的人是我,有人还会一笑而过,开开心心吃蛋糕吗?拜托,严以律人,宽以待己才是人的本性,所以满街都是正义凛然的圣人,世界才会这么乱。

你试试看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相信没有多少个人办得到。(翻白眼……)

还有一个更经典,就是证严法师说的看别人不顺眼其实是自己的修养不够???Sorry,我接受唔到咯~ 还好姐不是跟随华哥的,所以可以拿石头砸人。


八卦到这里…… 梁家妇女因吃了太多泡菜和巧克力,结果第二天拉肚子,lao sai lao 到双脚没力。噢~ 梁师奶肠胃不好难消化。阴功。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taman desa 也有一間韓國餐不錯的,忘了名字,找看看再告訴你~:)

et Shuben™ said...

时光机
很久以前曾在 Twins Tower @ Jalan Pinang 的韩国馆 Han Kook Kwan 吃过,所以才爱上泡菜,呵呵。

Jalan Ampang 也有很多韩国餐馆吧?听说很多韩国人住在那边。

还有,我也很喜欢喝柚子蜜!

雪莉 said...

吃了这一餐后,大家突然间注意起白饭,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