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大雕烧

亚当和夏娃去台北旅行,嚷着说会去西门町吃大雕烧喔~ 可是,什么是大雕烧?亚当立刻上网搜索有关照片给我看,差点笑到喷饭!网上看到很多游客假作 BJ 状拍照留念就随口问夏娃: 『 妳会酱紫拍照吗? 』

夏娃马上翻白眼无视我的问题,哈哈哈…… 不要看她平时敢怒敢言,其实是走清纯路线的邻家女孩,我甚至怀疑她会 BJ 吗?不过,严重警告口交在马来西亚是犯法的。 

好不容易等她从台湾回来了,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买了什么手信,嘻嘻。首先,她先拿出很多奇奇怪怪的糖果包装让大家任选,很可爱很搞怪的,我们抢得好开心!没想到最后她才神秘兮兮拿出凤梨酥口味的大雕烧出来…… 啊~~~~~

Well,那个情况可想而知,人妻们马上尖叫、兴奋、狂笑、开心,不是因为没看过大支嘢,而是没想到夏娃真的会买回来喔~ 很感动有没有!难道我国海关没有故意刁难吗? 哈哈哈。

 

无名小站有很多关于大雕烧的八卦,例如: 

2011 年超夯大雕烧造成风潮,2012 年大雕烧团队奋力出品,搞怪力作,盛情推出大雕酥!生日聚会,惊吓好友必备!

大雕酥相关资讯
保存期 15 天内,保证不含防腐剂,一般收到商品约出品第 2-3 天而已。透明密封拆开后要尽快吃完,放冰箱不好吃哩!每支重 250 克,长度 18 公分,直径 5 公分。有时候偏白色,有时候偏黑肤色。建议大伙儿一起切开分着吃,大口啃也行,只是太大支,千万小心别噎着……

大雕酥礼盒之超级功能
  • 第一名: 生日聚会长尾巴 (什么意思?)
  • 第二名: 结婚典礼闹洞房
  • 第三名: 惊吓亲朋好友
  • 第四名: 发泄怒火!解放压力!

大雕之话语
  • 夜店 party 送大雕表白我喜欢你(妳),很想认识你(妳)—— 呃…… 请问谁想收到酱的礼物啦?!除非是性暗示,嘿嘿~
  • 21 岁生日送大雕恭贺成人礼礼成。
  • 大雕给好兄弟表示挺你到底!
  • 大雕给好姐妹祝福她找到真好男人。
  • 大雕给生病友人期待快恢复好元气,充满精力。
  • 大雕给老公老婆感恩晚上 “工作” 辛苦啦~
  • 大雕给国外友人宣示台湾文化多元,包容力十足!
  • 大雕给新婚友人催促早生贵子。

当大伙儿闹着玩的时候,心想这种鸡蛋糕难道不会引起女权主义的激进份子反感吗?假设商家做个女性性器官的烧饼,会不会惨遭严厉的抨击呢?甚至吃官司说这有性别歧视嫌疑?在日常生活中,已很少看到男人打压女人了,因为时下很多男人已懂得尊重女性,反而是女人在为难女人。生平最痛恨的明明就是制度下的受害者,很多女人不但引以为豪,还要沾沾自喜哦?鸡蛋糕。


所以说,fuck the 男女平等!!!如果你不懂什么叫互相尊重。异性恋主义的社会从来只接受没出息的小女人,却无法容忍事业无成的小男人。 (深呼吸……) 还好我是一个没出息的小女人啫~ 



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墮天使祥 said...

讓我大開眼界。

雪莉 said...

- 大雕给好姐妹祝福她找到真好男人。

我在巴厘岛买的小雕雕…………应该起不了作用,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墮天使祥
难道你不会觉得我在误人子弟吗?


雪莉
因为妳买回来的小雕雕没有在香炉转三圈,祈求神明保佑,所以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