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Bersih 2.0 之乱世佳人

当巧遇阿恺她们之后,脑海里想到的只有 “逃难”  而已,根本没有什么 Hidup! Hidup! Hidup Bersih! 了…… 拜托,我被眼前镇暴队无情的 “攻击” 吓都快吓死了,哪还有心情去爱国啦~

想到前后都被包抄了,我们真的无路可退就想干脆放声大哭,向警方求情。后来,Sivarasa 冒着生命危险和镇暴队谈判,先让小批人离开,好像是每批 100 人。可是,当游行者向往前走的时候,水炮车又发射水炮了…… 我想都没想,拔腿就跑!听说最后 Saivarasa 也被警方逮捕了。

等我跑进同善医院的五脚基自己先躲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海南佬不见了…… 原来他看见我没命地 “逃难” 就在后紧追着我,也跟着一起跑进医院里,谁也没想到镇暴队会对医院丢催泪弹的好不好!结果俩人困在里面,搞到最后要狼狈到爬铁门,好一对 Bersih 中的 “乱世佳人”。

后来我有点过意不去,海南佬说没关系,因为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没想到一个 Bersih 游行让他看清楚他老婆的真面目。拜托,拔腿就跑是本能的自然反应呀~~~~~(心虚)


回到酒店后,海南佬企图用吹风机把两双臭鞋吹干…… 好让等下一届选举时穿得舒服点去投票。嗯,找老公最好找那种会以生命来保护妳的人。所以,从此以后,我再也不会问这种问题了: 


『 如果我和你妈妈掉进海里面,你会先救哪一个?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3 comments:

nann nann said...

你好,我是路过的,路过很多次了,嘻嘻~

这次忍不住要留言,因为你逃难的路线和我相似,我也是逃入医院,差一点要爬铁门,但是后来我们强作镇定从大门走出,水车离我们很近很近了!

事后我和我男友还走路去LOT10吃金莲记,那两双臭鞋,闻到都晕 ~ 希望没有熏到你,哇哈哈~

et Shuben™ said...

nann nann
最好笑的是当我忙着把一小支装的矿泉水交给一位马来仔的时候,有位女生气冲冲从我面前走过,后面紧追一位男生连声道歉,然后说: 『 我看不到妳马自己先跑咯…… 妳不要生气啦~ 』

嗯,妳可以嫁给他了。

Feeling said...

好一对bersih 乱世佳人!^^ 我也不问那个掉进水里的问题的。因为他一定会说我会游泳,会救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