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Bersih 2.0 Worldwide


当我看到这个短片的时候,眼泪终于决堤!从星期五晚上紧张兮兮入城直到看见人潮高喊口号…… 直到我们中了人生中第一颗催泪弹…… 看见他在我的面前狂飙泪,不停地咳咳咳…… 双眼通红…… 其实,我很害怕。当我们躲进了同善医院,镇暴队还是向游行者发射水炮和催泪弹…… 这时候我怕得告诉他我要马上离开这里!可是…… 从头到尾都没有在他面前掉过一滴眼泪,即使是在雨中一起手牵手唱国歌时也没有哭出来……

我的故作镇定终于因为这个他妈的短片而崩溃! 

当你看见跛脚的、坐轮椅的、白发斑斑的、带着一家大小的…… 大家纷纷穿上了黄衣…… 其实,我也和他们一样,没有任何的政治背景…… 因为他,所以才去登记成为选民。我不知道我一个小女人走上街头游行会为马来西亚的未来做出什么改变……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为了民主而放声痛哭…… 因为那些催泪弹真的很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6 comments:

FoongYue said...

小小的力量,团聚起来就不是开玩笑的。

佩服你走上街头的勇气~

nann nann said...

我看到好多短片,一切历历在目啊!心里翻滚得很厉害。
这一切不会那么快结束的。

lazy mum said...

我这个贪生怕死的家伙,向你们致敬!
(你们真的好有计划!还在jalan alor订了房间!)
很惭愧说0907 我只敢躲在新加坡这里不停追看各大网站的update.
不过,我这个无胆匪类还是握有一张票!那是我能为国家做的小小小小改变了。

shooling said...

登記成為選民去投票,就是一個很棒的小女人,為這個國家貢獻很多了。

大小魔怪的未來,就是靠你這個選民了。
謝謝姨姨!

et Shuben™ said...

大小魔怪以后就好啦,上街游行不用吃催泪弹,而且马打还会帮忙开路,如果受伤了又可以 claim 回政府。

哪像我们这一代,上街游行还要狼狈到爬后门逃走,民主哦?

Feeling said...

为所有有参与游行的马来西亚人感到无比光荣和致敬!掌声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