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Drama Queen ☆

第 29 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得奖名单都实至名归,因为不管是 《十月围城》 还是 《岁月神偷》 我都很喜欢,只不过对 “最佳女主角” 有点失望倒是真的。

看电影就好象欣赏美女一样主观,各花入各眼啫~

昨晚的节目流程有点闷,除了黄子华、毛毛能够带动气氛,当然还有刘青云和张家辉拍档颁发最佳女主角那段有笑点,这时才像个傻婆那样在电视机前哈哈大笑!

不知怎么搞到,所有得奖男艺人一上台就谢谢老婆,难怪蔡澜书里常常酸笑港女。后来只有卢冠廷斗胆说: “我也非常感谢我太太一路以来在背后默默支持我…… 没办法,女人就是喜欢听这些东西。” 所以,不要小看 “谢谢” 这两个字,只要心存感激 sayang 她,做太太的马是可以只手遮天,任劳任怨,让你专心一致打天下。

刘青云说女人比较好戏,上台领奖一定会激动到哭。结果惠英红真的哭到稀里哗啦,场面一度感人。最佳女配角叶璇也是哭得像个泪人,心疼死人。

是的,女人天生就很 drama ,好戏更是无师自通。可能是我们的想象力丰富到内分泌过剩。咦?那岂不是和男人天生神经大条失调症互补得天衣无缝吗?

话说回头,我不知道每个女人是不是很 drama ,但我绝对是个好戏之人,尤其是对心爱的人。So 不认识我的人说我假,认识我的人讲我里拉。

记得我和海南佬的第一场对手戏是在去年 8 月 7 日晚上,事发现场在 Subang Parade 购物广场。话说我为了芝麻小事呕气,在大庭广众摆臭脸。结果有人只是意思意思哄一下,看没有反应便二话不说从裤带里拿出那几乎机不离身的 iPod Touch 玩 game !!!

很明显,一点诚意都没有。

这时候我气到很想一把抓住他心爱的 iPod Touch 狠狠地摔在地上泄恨,不过又担心吃巴掌,只好作罢。可是,难道我就像只丧家之败犬的姿势站在哪里吗?

不 ~ 当然不可以丢尽天下女人的脸!

我一定要来个下马威,让他知道老娘的厉害。嘿嘿~ 冷笑一声便拔腿就跑,刚开始要以最快的速度离开现场,中场就要故意慢下来小跑,趁机休息一下………… 因为要应付下一场内心戏,当念对白时不至于气喘,也好让他能追上来呀!

这时已换外景 —— 咦,我什么时候跑到外面的德士站来了?

眼看海南佬快要追上来了,Yes!我假装要搭德士回家,便故意停下来…… 心里暗爽: 哼,看死你会追上来的啦!

这时候努力酝酿情绪,以便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挤出眼泪但又不是泪流满脸那种,要泪眼汪汪的才够楚楚可怜。

当准备迎战时,海南佬一把抓住我的手臂,非常严肃的说: 『 妳不要酱 TVB 好不好?拍戏咩!』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愿意接受训练的。 妖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lazy mum said...

和身边男人几年相处下来
我学习到的是
什么时候发烂渣
什么时候收敛
真的是要控制得很好
有时候气还没有那么顺
可是 眼看真的是下台最佳时期
眼泪又谷不出的时候 气势软掉 就暂时收兵:p 要不落得个两败俱伤

(可是 毕竟还是女人呀 有的时候 还是控制不到的啦 样样都被估中 生活不是没有什么情趣 :p)

Glenda Yap said...

哈哈!
外星人,我只能说,你遇到太~~~~~~理智的男人了。所有的drama,只能自己演,自己爽。
唉~~~
=P

天使 said...

哈哈。。。
你老公太厉害了。。。
结果最后是他比较drama咯。。。

茉莉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們都是TVB的忠實影迷!
我跑你追的戲碼誰沒演過!
哈哈哈

雪莉 said...

哈哈哈哈哈,不只是TVB,现在的台湾偶像剧嘛是酱,最好不要学韩国的,分分钟要死人的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哈!!!!最后那个,海南佬真的让我笑翻了!TVB!!!!!!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 对着现在的准老公,我做不到演员了,演一下虚伪悲伤他都看得出来,真的是kanasai。。。显到我。。。。

一连看了所有错过的部落格!

tigger那篇~虽然是不能说的秘密,但是我却感到很开心!!!!!
恭喜!还是等你正式宣布。
如果是真的, 你就好啦,我几羡慕呢!
我老公是老虎,他很想要老虎仔,但是结婚后就来不及追上老虎了,haiz >.<

vkeat86 said...

哈哈哈,最明白外星人者非海南佬莫属!

Furby said...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嘛~

蓝玫瑰Emily said...

yeah!
shuben这篇给我灵感写post! 哈哈哈

et Shuben™ said...

釉釉 (幼幼)
谢谢赐教,外星人感激不尽。

很高兴认识你喔!新朋友 ^^


HuiLinG
嗯咯,嗯咯,自编自导好冇瘾啊~


天使
哼,那是因为我还没有 Bollywood 嘛!

……以后会考虑在街上唱歌跳舞。


茉莉 · 小莉
那么现在你老公会追回你吗?


雪莉 · 大莉
你们约好一起来留言的吗?

嗯咯,怎么会忘了偶像剧呢?难怪美少妇最近一直煲台湾连续剧啦... 哈哈哈!

对!韩国的不是中癌症就是撞车失忆,都玩到几大一下。


~珊姑娘~
先上车后补票是时下年轻人的作风。

一哭二闹三上吊已经过时了啦!我们要创意一点,时常给身边的男人 “意外惊喜”。


杰.Keat
要不然的话就不会嫁给她啦~


FuRby
嗯,你很了解我。


蓝玫瑰Emily
此言差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