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Income tax e-Filling

啊 …… !!!
一年一度的缴税 “活动” 总是让我感到非常厌烦,看到数目字更是令人抓狂!坐在电脑面前皱眉搔头,不知怎么办才好…………

我的 EA Form 丢去哪里?
还有每个月募捐给 Makna 和 WWF 的收据呢?
个人保险费又是多少?
买书的单据到底塞在那一本书了?!
从未婚变已婚,又要填上另一半的个人资料。
不明白为什么婚后的人总喜欢称呼太太或先生作 “另一半” , 难道我们不能是完整的吗?
幸好没有孩子,要不然更多东西要烦。



啊~ 好多数目字要填,真的好令麻烦!不做了,关机回家睡觉。

(回家找大嫂帮忙。财务部经理说婚后很多东西是 “机密”,不方便再教我了,最好找自己人帮忙啦~ 有酱的事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SK] said...

我就是知道這些麻煩, 所以一早做好準備, 把這些收據都放在一個地方, 到時就得心應手啦.. 所以我一早就已經submit了, 現在等著LHDN還錢給我.. :p

et Shuben™ said...

[SK]
终于,大功告成啦!深呼吸~

我想我患了填写表格恐惧症,每次填表格时全身的神经紧绷,头皮发麻,呼吸困难……

去年乱乱填,结果要缴付 76 令吉,可是我没有管它!今年用心去做,结果 rebate 几百令吉,哇哈哈哈,想到都爽!

总之 e-filling 好过填写纸张表格,都几环保一下。

.亮 said...

夫妻分开报税比较值得。

et Shuben™ said...

.亮
谢谢指点。

嗯,我觉得夫妻最好各自经济独立。你知啦~ 讲到钱有时候真的会六亲不认,很敏感的。

所以,老公的钱是我们的钱,我的钱是自己的钱。

博客FUN店 said...

手写提交后还钱要几个月或半年不等……
上网提交计算又准、还钱又快。
前日来信说两星期要还我钱!

为什么很多人都等钱还呢?
听同事说:现在PCB是100%,之前PCB是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