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I have a dream

与其浪费时间在部落格里八卦历史与政治,不如好好把握赚钱的黄金机会。难道关心政治能够改变世界吗?了解历史又可以回到过去咩?

算了吧!

我生在太平盛世的这个年代根本无法体会战争带来的苦难。什么痛失家园,骨肉分离只有在电影里才看到的画面。

不是不关心时事,而是过去的笨蛋根本没有机会让我再次经历什么叫做 “大时代” ,叫年轻人如何做些伟大的事迹出来流芳百世?

除了不停赚钱花钱来满足物质的欲望之外,我还能够为这个世界做些什么?现在又不需要扛起枪去打战,你以为是木兰从军咩?这样的批判对一个出生于太平时代的年轻人是否公平呢?

世界末日大家抱住一起死好了,环保与我何干?

每个月花 50 令吉买一双 Vincci 来穿不好吗?人家穷得没钱上学关我什么事?为什么穷人的未来人生要我负责?

1955 年12月,一位名叫罗莎·帕克斯的黑人妇女在公共汽车上因拒绝给一白人男子让位而被警察带走。

2009 年1月20日,奥巴马当上美国总统。

这些历史意义真的证明了人民为民主自由而做出的努力吗?醒一醒,这里是 One Malaysia 的马来西亚。难道自己顾自己有错吗?

我梦想有一天,只要生活在一个懂得享受物质文明的环境里,有能力买好一点的衣服来穿,而不是以爱国的高尚情操作为判断好公民的国家里。

甚至什么学习如何互相尊重根本是废话,老子有钱就有本事瞧不起任何人!特别是那些赚钱比我少又向我借钱的人。

我梦想有一天,65 亿人口就应该有 65 亿种思考方式,65 亿种追求不同生活的态度与方式,65 亿个不同的精彩人生。

我有一个梦想哦?屁啦!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纯顶那张图。

Daniel Yip said...

纯顶那张图。

elcaro said...

恭喜你不必经历惨痛的历史就能享受它的成果,实至名归的太平盛世年轻人。

et Shuben™ said...

DaNieL_YiP 大牛叶
有必要留言两次吗?看来你也是有毛之人。

Sorry,I mean 有料之人,嘻嘻!^^

等一下!请问 “顶” 是贬义还是支持的意思?


Oracle 欧洛格
外星人好喜欢你的留言喔!真的。

年纪轻轻就懂得欣赏酸笑的艺术,难得呀!

茉莉 said...

那張照片不會是偉哥本人吧。。。
看不出偉哥有醬多毛的yer....

et Shuben™ said...

茉莉 · 小莉
Yerr... 你明明知道人家喜欢 Carebear ! (含羞答答)

幸运猪 said...

有梦最美,希望相随!

茉莉 said...

有這樣的carebear會嚇壞很多小孩子。。

elcaro said...

一天一酸笑,生活真美好~

et Shuben™ said...

Oracle 欧洛格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哈哈哈,你的英文很厉害 p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