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Facebook vs Shubs’book

据说社交网站 Facebook 拥有 3.5 亿的使用者。当年马克 · 佐克伯 “发明” 用来把妹的网络管道,没想到戏剧性地演变成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颠覆了世界各地数十亿人口的沟通模式,真的不愧是哈佛高材生。

然而,这是外星人最近才发现的新大陆,慢到……………… damn outdated!!!

因为社交网站迅速爆红,尤其是时下最热门的 Facebook 。Facebook 的崛起带动了本地无限商机,特别是摄影业、旅游业、化妆品和时装业,等等。除此之外,还有助于华裔人口增加的迹象。

难道不是吗?现在自称是摄影达人的网民满街都是—— 只要你有钱有兴趣的话。不然也可以用手机玩自拍,比较经济实惠,然后 PS 一下就可以贴在网站与友人分享。

那天在 Pavillion 的红盒子唱 K ,每个女生穿到好像时装表演一样,当年抢麦克风的情景不再,而是一伙人躲在角落拍照!然后互相提醒大家记得把照片贴在 Facebook 。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咪咪去唱 K 使用大包包,原来内有乾坤!

看来数码傻瓜相机已经满足不到她们了。

很多航空公司因为竞争激烈而纷纷推出廉价机票配套,使得平民百姓都 “飞得起” 但飞不远。大家吃饱没事做就出国旅游,这样才可以分享更多的美丽照片。

不像我晚上回到酒店还在做笔记!

有没有注意到?现在的美眉连去嘛嘛挡也要化妆穿美美。大家随时随地处在 “备战” 的最佳状态,以防止一个不小心私人猪扒照在网络流传,欲哭无泪。

虽然还没有夸张到连到屋外倒垃圾也要化妆的地步,至少一模一样的装扮很少重复穿两次了,不然的话,很容易被 “眼尖” 的女友们 spot 到好像每次都穿一样的裙子出门喔!

搞到现在人心惶惶,整装出门之前都要想三次,这件衣服是否最近才穿过呢 ?(压力……)

要是以上几点满足不到你的私人秀欲望,不妨试试嫁入豪门马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一来,老公送的每一个名牌包包就可以秀在网站,除了分享个人的喜悦和品味之外,还能暗中凸显你的财气。

基于人有你也有的 kia-su 心态,看见年轻父母把宝宝可爱的照片贴出来…… 心暖暖又痒痒的。所谓:养小日日鲜,养老日日嫌。希望自己生个小娃娃,除了为家里带来更多欢乐,间接也促进华裔人口密度。

但是!!!在社交网站交友一定要特别小心,好像外星人误交损友,陷入万劫不复的地步才来后悔就莫及了。



Well,要是家里有个 “童话故事” 里的姐姐马一样遭殃!身穿黄衣的外星人像不像她家里的 kakak !?@^&%*…


咪咪小没关系,可以装 “假狗” 。可是,身高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安蒂最不满意的是自己的高度,唉…… 梨形身材的女生注定无法当衣架子。 可见摄影讲究的角度是多么重要!


外星人从事广告业。因为工作关系而常要接洽模特儿公司或是 Talent house ,所以对美女的审美观有一定的标准。每次在博客圈听到有人叫我外星人美女,总是感到格外刺耳,却又不排除有点暗爽的成份。---> 美女哦?


Facebook 让一个自己,生活在两个不同空间的世界里。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comments:

茉莉 said...

不要醬咧!人家剛剛吃飽回來啦!想人家嘔咩!
下次請在文開端注明此篇文章具有驚嚇成分啦!

還有第一張照片不是我拍的,我只是覺得有好東西應該和大家分享的嘛,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還有我真的很佩服你咯!那些照片除了丑,真的再也找不到什么形容詞了....
我真的很欣賞你的,真的。

還有我很少留言留那么長的,你知道啦!

雪莉 said...

第一张照片我拍的,我没想过会被茉莉盗用而放进facebook里,其实,就好像陈冠希和阿娇一样,我们都是受害者 :P

说真的,你真得很有潜质做我女婿的kakak

et™ said...

各位亲爱的博客朋友,

以上是最佳的例子,在网络交友真的要特别小心。

受害者 · 外星人 敬上


(最近部落格水静河飞到你怕,看来我一定要积极点,加入 Facebook 这个大家庭了... 当个潮流边缘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我们三个有没有自爽嫌疑?)

猪鼻 said...

哎哟。。。你真的是可爱到~~~~~~~~~

哈哈哈哈
什么pattern 也有咯!!

lala said...

你不是美女是尤物。。行了吧?。。咯咯

qing said...

点解要作贱自己...

茉莉 said...

是咯 點解 點解...

et™ said...

猪鼻
甜蜜蜜,最近有人甜蜜蜜……

外星人真的为你们感到开心咯!

哈哈哈,看来你马是越来越了解外星人的 pattern 了,嘻嘻!

我老公常说我 pattern 多过 badminton 的。


Lala
不是咩?体重少于 50 公斤,稍微懂得打扮的就自称是美女哦?

好心啦,酱满街岂不是都係靓女?


Qing
冇所谓啦,大家开心啫!

只要我靓过你地咪得咯...

钪凯 said...

茉莉,不要抄我的话!

liyin said...

哇,劲!你真是什么都能讲,佩服你。

lala said...

自称和被称的境界显然不同
自称是厚脸皮被称是修来的
境界,地位已经不一样了
而你是属于后者。。。
暗爽一下有何妨?

et™ said...

Liyin
Huh ? 到底外星人说了什么让你觉得我很厉害呢?


Lala
你是不是要推销保险或是直销产品?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赞美和抬举。谢啦!^^

lala said...

切记:本人说此话绝无虚假之意

(因为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
(第一阶部落格祭那时你抽着烟)
(和我说话对我这种无人要理的)
(宅男被人当白痴来找好处的傻海)
(真的是一大佳音啊。。咯咯)

这样多保险和产品推销咩?
你以为我是大日子里的颜江翰啊?

"吃我的燕窝包你有艳遇"
"灵芝咖啡六十包没问题"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