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May’n Big ☆ Waaaaave!

“续武道馆之后能再到亚洲开巡回演唱会是我的荣幸,我喜欢亚洲并期待透过我的音乐跟全世界每一个人联系起来。我期待跟每一位歌迷见面!大家跟我一起高歌吧!”
☆ By May’n

可是,谁是 May’n 呢?

有留意日本动画的年轻人或宅男宅女一定认识 May’n !

她的日本名字叫中林芽依,是名古屋出身的女歌手。在 2003 年由 Horipro 举办的第28回新人选拔赛中,从3万5千人中脱颖而出的实力派歌手。2008 年1 月宣布将艺名变更为May'n (メイン)。

May'n 这个艺名源自她的真名 “中林芽依” 里的 “芽依” 的罗马拼音 “May” ,艺名暗示着她希望不停唱歌,努力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主题曲。

有关May’n 的轶事

在13岁时,虚报自己年龄是15岁而参加由 Horipro 举办的第28回新人选拔赛(当时比赛规定的最低参赛年龄是15岁 参与总人数是34911人),在名古屋的预赛中,评委被芽依天性的歌声所打动,并且最终在澁谷举行的总决赛中,从4人中脱颖而出取得冠军。

2008 年她在电视动画超时空要塞 Frontier 中,担任片中角色,银河歌姫雪露·诺姆的幕后歌曲代唱工作。同年推出了两张单曲,在开售的第一个星期登上日本 Oricon 公信榜第三位。

2009 年1 月2 日,歌迷期待已久的 mini 专辑 May’n Street 发售。这张专辑中有两首歌是她自己填词的。自发售以来,这张专辑持续热卖,并成功登上Oricon 公信榜第二位。同年 5 月,May’n 为电视动画片 Shangri La 主唱的主题曲也成功打入Oricon 十大位置。

到了 2009 年结束的时候,她的努力再次获得漂亮的成绩。最新专辑 Styles 一开售便轻易登上Oricon 公信榜第七位,为动画 Macross Frontier 推出的单曲 Pink Monsoon 及 mini 专辑 Universal Bunny 同样在一开售便打入 Oricon 公信榜第三位。

从此以后,她人气急升!

这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将送上足本的演出以及精心编排的舞蹈。在亚洲区人气顶级的她曾两度于新加坡一年一度举行的 Anime Festival Asia 里在全场超过 5000 名观众面前演出。此外,她在首尔及广州的演出也全场爆满!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以下网站。

http://mayn.asia/

呃…… 老实说,我不知道谁是 May’n ,哈哈哈!只懂饭岛爱和 ViVi 的藤井 リナ 。一个是我尊敬的 Kamasutra 导师,后者是我的时尚顾问。 *干咳*

在这里,只想分享好康头!有兴趣看 May’n 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朋友,请联络外星人,我的私人助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你接洽。


I love anisong 最棒!

6 comments:

夏娃 said...

我也很喜欢Lena
尤其是那两粒痣!

et Shuben™ said...

夏娃
Tapi hor... 最近越看她越老,开始迷上 Angelababy 了,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good post

Jess Tang said...

没想到会在这边看见May'n呢。
上次她去新加坡就引起好大的回响。

et Shuben™ said...

Is that you, Mr. Khor?


沉默的吟游诗人
外星人马万万没想到你还是要来留言咯。

edmund ng said...

哈哈...
我不认识她。
证明?














我不是宅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