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Gossip of May’n BIG☆WAAAAAVE! Asia Tour

这是有关日本最受欢迎的流行及动画音乐女神 May’n 亚洲巡回演唱会 BIG☆WAAAAAVE! 的八卦花絮。

外星人独家采访报导



Photo by Cely
Levis 牛仔裤之后,这好像是我第二次写商业性的 post entry,写得特别吃力,因为真的不晓得谁是 May’n ,只知道在自己的能力范围里能够帮助到朋友的话,就尽量去做 —— 虽然我不是很出名,浏览量也不高,但却可以号召其他有兴趣的博友帮忙呀!

奇怪的是,从来没有在日本留学或工作过的我,衣着风格为何如此哈日呢?那么,音乐是否也应该无语言和国界之分呢?本小姐没什么国际观,这是来日有待探讨的问题。

花一点时间在网上搜索资料,再写一篇商业性质的 post entry 实在难不倒我。

可是,外星人比较擅长博同情,煽情的东西我很拿手,只要你愿意把心中想要说的话写出来,就能够得到某些人的认同或共鸣。 他们说这叫忠于自己的诚实。

每当我人到狮城探望海南佬时,一定会麻烦到这位老兄,不是充当司机 (……可以省下德士费用嘛!),就是牙签 —— 填补时间的缝口。记得有一次,我差点 “一个不小心” 把他从日本买回来的上等巧克力吃完,千钧一发之际突然良心发现,手下留情只剩下一块。东瀛上等巧克力的事一直都耿耿于怀,不好意思说出来,假装没事发生就是了。

除此之外,他也不嫌麻烦,曾经把我从义顺九楼救出来,不至于客死异乡。这位仁兄就是当年海南佬学人家玩惊喜,当众向我求婚,在众目睽睽下,第一双接触到的肯定眼神,还向我用力点头。毕竟,他是和海南佬亲密同居了六年的室友。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朋友之间不是你害我,就是我害你;不然就是我酸你,你酸我的啦!问题是,有些朋友是值得交一辈子的 ---> 出自今日的星洲娱乐新闻。

我不认识周董,没有和他同台吃过饭,只觉得爱耍酷的他说出这句话颇让人回味。说穿了,这是一篇很私心的商业广告。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comment:

et Shuben™ said...

……为什么某些男人面对 “一场误会” 可以那么酷,总能不拘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