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Face what you think you believe and you will be surprised

友人好心提醒我不好欠钱过年,不然的话,来年的过年会过得不好,以后常常要欠人家钱的。

忽然神经紧张,呼吸困难: 糟糕,请问我要到哪里去找一大笔钱,清掉房子和车子的贷款呀?

真羡慕那些用现金买屋又买地的人。祝你财源广进!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8 comments:

Daniel Yip said...

那不是人,是机构,是公司,是银行。

不过讲开又讲,这个歌仔,我过了12岁就不再相信了。

你朋友几岁?

雪莉 said...

她朋友,我,今年30岁

et Shuben™ said...

DaNieL_YiP 大牛叶
请问机构,公司和银行是谁开的?难道幕后老板都是机器人吗?


雪莉
好心人,年龄是女人的秘密。

幸好外星人比你年轻好多,姑且还相信酱的歌仔。

利端 said...

呵呵。我就嫌欠得不够多。要是可以欠个几亿美金,多好。。。。。哈哈哈

新春大旺啊!!

et Shuben™ said...

利端
嘿嘿,还有卡债。

要是连这个也算的话,一半的华人肯定年年欠钱,年年流年不利了,哈哈哈!

恭喜发财!

Daniel Yip said...

嗨,她朋友,你好!

et Shuben™ said...

DaNieL_YiP 大牛叶
你们两个很废的啦!

老兄,新年快乐。

钪凯 said...

咦~雪莉30了咩?看不出喔!我还以为她24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