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Bimbo Blog

唉…… 这件事本来我就不想讲的啦!谁知道今早接线员叫我出去签收送给新同事的玫瑰花,她人在外开会。

手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花香扑鼻,叫人如何平衡?!!!

随手把玫瑰丢在桌面上便到处去做 “市场调查” —— 请问婚后你老公还会送生日礼物给你吗?

MD 的私人助理说: [ 婚后第一年怎样都要意思意思送的啦!像我这种结婚 17 载的,连毛都没有。]

接线员接口说: [ 是呀,期望过高通常失望越大,那种滋味真的不好受。所以,我从不期望老公会送什么礼物。要是他心血来潮买东西给我,这就是 bonus 啦!]

高层主官的反应是:[ 当然会送呀!每一年都没错过的。] 言之下意,好像我的问题是多余的。

总经理瞪大眼睛,煞有介事的回应: [ 他敢不送?!]

除了生日礼物,我也到处去八卦问新婚夫妇: 请问你们会(有)庆祝情人节吗?

每个人的浪漫神经系统不一,得到的答案当然只能够作参考而已,无需认真。

要求老公懂得浪漫之前,反问自己: 我浪漫吗?为什么一定要注重商家们利用的 “大日子” 才来庆祝一番呢?

个人分析是: 很多人(潜意识)爱比较,更爱(有意无意)炫耀幸福或成就,巴不得全世界只看到他脸上发射出来的光芒,刺痛你的双眼。当然,与其说炫耀,不如婉转的说: 分享。而名为 “女人” 的生物占大多数。

所以,庆祝是有必要的,送礼物更是不可避免的事。要不然一班八婆出来八卦的时候,岂不是没有话题了?只要无需把别人随口一问的问题当压力就好,例如: 第一个和老公过的生日怎样庆祝呀?收到什么生日礼物? 什么时候生宝宝?诸如此类。 以上金句乃出自阿茉莉。

难道每次部落格都只更新:今天我和比比在高级餐厅吃了一块肉,好开心喔!

写着写着 (其实是双手在键盘上游走…………),忽然想起那天吃饱没事做跑去问海南佬: [ 老公,你要老老实实告诉我,最近我八卦的东西是不是很肤浅?讲真的!]



他用食指推一推眼镜,清清喉咙,非常认真地回答: [ Well,亲爱的,别担心,我觉得婚前婚后没差别。]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7 comments:

assamlaksa said...

i like this post very much.

et Shuben™ said...

Jamy
Walao... where have you been? I thought you die liao...

Miss ya ^^ ---> Bimbo face

assamlaksa said...

@.@ still alive, i everytime read ur blog de..x.x, just no time to comment nia ^.^ ........+.+

hahahahhaha

Ruby said...

刚才看了khankai的bimbo blog post,我今天才知道什么叫"bimbo",真outdate.

我也要写bimbo blog !!!!!!!!!!

et Shuben™ said...

鲁比
为什么要这样作贱自己?

那个死佬是在酸笑 bimbo blonde 的啦!我倒觉得无伤大雅,反正酸来酸去更好玩。只不过太多女生对号入座了。

每个部落格都能够展现个人风格,如何表现是我们的自由。

靖雯 said...

话事话...
bimbo 到底是怎样?
谁是bimbo blonde?

et Shuben™ said...

靖雯
呃... 考倒我 tim 。

Bimbo 或者 Blone (金发,要金到好像 Paris Hilton 那种)是鬼佬用来酸笑波大冇脑的女生。要是你没有金发,他们就会用 Bimbo instead of blonde 来揶揄你。

Blone 一词在欧美国家通用。

中文应该类似花瓶的意思吧?

通常洋妞宁愿被骂是 bitch 也不要 blonde 或 bimbo,试问有谁喜欢被人家取笑是笨蛋呢?

Bitch 比 Bimbo 或者 Blone 更有个性。

以上皆是外星人愚见,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