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Balik kampung…

大老板去了南非 “吃风” ,这两天根本无心工作。下午同事们纷纷拿出 10 令吉,把所得的钱拿去买肉干、零食、鱼生和调酒的汽水果汁,然后趴地!

前晚还被同事作弄,骗我调酒的份量,结果 knockout 了接近 30 分钟,还睡到流口水,真的有够 “下水” 咯!

昨晚马是喝到连部落格也懒得更新,搞不好像下面一篇这样语无伦次,而且还是趴地比较重要。

今天更糟糕,简直无法集中精神工作,心早已飞去迎春了。

影印文件时,无聊和同事哈拉几句,她是怡保人,打算下午走人,然后午夜 12 点开车,预算凌晨 3 点抵达老家。

顺着八卦的话题,便说还好自己是只会讲 Lui… Lui… Lui… 的本地人,不用困在车龙里七八个小时回家过年这样 “壁赤” ,最多是要回巴生吃团圆饭而已。

她问我,这样你马无法体会那种归心似箭的心情咯?妈妈会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回家?想要吃些什么?而你也会忙着去血拼,买了大包小包回去孝亲。

可是我妈妈只会关心我公司有没有发花红?会不会买衣服给她?多少件?最好连价钱和牌子也告诉她老人家…………

回家的感觉,嗯,真好。 我想这是每个游子内心深处最初的感动吧?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9 comments:

雪莉 said...

我们的kampung在kepong

ET女子 said...

我妈妈也是那样,说今年我的衣服有你搞定~然后她就不用烦~~~XD

新年快乐~~

shooling said...

我也是要回kepong的kampung過年。

leeling said...

看到我有点眼湿湿。。想到妈妈以前也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到家?想吃些什么?。。:(

FoongYue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tt Chai~~ got angpow mou???

XD

琦哥与宝珠 said...

祝你和家人

新春大吉
万事如意
岁岁安康
开心每一天

恩妮 said...

是的,回家真好!

黄德峻 said...

几时要出来?

et Shuben™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Foong Yue
红包会寄去英国给你啦!


黄德峻
不好意思啦,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年初八没有和他们一起捞生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