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Martini… Laychee… Wasabi…

很久很久以前喝过 Volka 加荔枝的 ice blended … 没想到 Martini + Volka + 荔枝是这么好喝,忽然想起 Malibu 参凤梨汁,莫名其妙想念海南佬! I fucking miss you...

同事们在后面开赌,听说一直要赌到年十五才罢休。趁他人不注意,静悄悄走去茶水间,再开一罐荔枝,给自己一杯够够力的!

七分 Martini
六分 Volka
五粒罐头荔枝
四分荔枝水叫享受,吃着 Shahroom 给的蜜糖柑,我站在玻璃窗前,想着远方的他不要念我。

明天好像有鱼翅漱口,燕窝洗手...... I LOWE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5 comments:

雪莉 said...

环保环保环保~~~

你的海南佬一定会叫你不要吃鱼翅,看你还念不念他,哈哈哈哈

King Kong said...

哇!你们公司可以开度,厉害厉害。

可怜鲨鱼吧!别吃鱼翅。

et Shuben™ said...

雪莉 · 大粒
昨晚我喝醉了,在公司睡着了,也不记得自己写过一篇酱的东西。

昨晚好像是听说创意总监赢了七百多块,一直听到有人在后面不停的嚷: 明天鱼翅漱口,燕窝洗手!鱼翅漱口,燕窝洗手!鱼翅漱口,燕窝洗手!


King Kong
你们海南男人都不吃鱼翅的吗?难道说其他动物的生命不值钱?

小猪也很可爱呀!

Wake Up Studio said...

哈哈哈哈哈
你不怕在公司发酒疯啊?
kekekee

et Shuben™ said...

北西八地
没有发酒疯啦!只不过前晚同事作弄我,骗我调酒的份量,害到人家一杯倒,睡在公司里,还流口水…………

唉,没想到外星人一夜之间丧失了好酒量的美名。